大学城拟建1586套公租房 有望缓解教师"走教"难题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一大早急冲冲赶到大学城上课,没到晚上就仓促赶回市区,大学城不少教师疲于“走教”,现在这一问题将有所改变。24日,笔者从广州公共资本买卖中间获悉,广州大学城公租房勘测设计项目已完成招标。按照设计方案,该项目将建1586套公租房,栖身总人数估计达5000人。
持久以来,大学城的教师一向存在“走教”问题。各大高校供给的教师公寓远远不克不及知足需求,大学城房价又一向**不下,大部门教师天天一大早从各区奔赴大学城上课,没到晚上就仓促赶回市区,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交流互动大大削减。好比,在2008年时,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约有教师宿舍300间,但该校教人员工的数目有2000多人,远远无法知足教师对宿舍的需求。而广外南校区,则在2010年时将一栋教师宿舍改为学生宿舍。教师宿舍的欠缺,使得不少在大学城内任教的教员,只能被迫“走教”。
按照广州市住房**办此前的摸查环境,大学城10所高校教师公寓需求总量约9876套,今朝急需解决6456套,而大学城及周边正在扶植和拟建的**房项目有6个,建成后可在必然水平上缓解各高校教师的住房坚苦问题。
本次招标的项目位于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中轴线北区,总用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6万平方米,项目投资总额约9亿元。项目地舆位置优胜,南靠星海音乐学院,北临官洲河,距离地铁大学城北站仅一步之遥,出行便利。据介绍,此批公租房建成后将在必然水平上改变大学城教师“走教”的近况,缓解各高校教师住房坚苦问题,进一步增强教员与学生之间的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