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七夕情人节 celine推荐精美礼品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七夕情人节又将来临,CÉLINE特别**兼具实用又充满设计感的系列单品,像是适合情侣的CABASCOEUR爱心双色手提包,以及展现**时尚品味的ALLSOFT及TRAPEZE系列包款,简约利落的设计美学,充满法式优雅的气息,**是情人节的*佳献礼。简约时尚的饰品的项链与手镯也是不可错过的*佳选择喔。

Cabas Cœur云灰色小羊皮手袋

搭配柔软的小羊皮双色拼接制成,简单大方的轮廓,大容量轻软的设计,无论直式或横式皆时尚有型,**是兼具实用又能展现个人魅力的入门包款。

ALL SOFT包款采用**小牛皮,

包身以三大色块皮革拼接缝制而成,将撞色美学发挥的****,自然垂坠的包型突显皮革的质感,**出摩登率性的氛围,*適合時尚的都會情人。

CABAS COEUR包款

CABAS COEUR以大爱心为设计主轴,搭配柔软的小羊皮双色拼接制成,简单大方的轮廓,大容量轻软的设计,无论直式或横式皆时尚有型,**是兼具实用又能展现个人魅力的入门包款。

SOLO BICOLOUR长夹

简洁的设计,搭配迷人的时尚色调拼接,经典的撞色再现,给予人们不同的视觉飨宴,更是完美演绎现代时尚人士的个性风采。

TRAPEZE包

TRAPEZE包款延续CÉLINE三大经典元素,时尚翻盖设计、舒适手握提把、以及实用大型容量, 让此系列刚推出便受到众女星青睐。简约又深具造型感的外观,异材质拼接与跳色的运用, 轻易的成为整体造型中的时尚焦点,更是情人们不容错过的时尚单品。

Fortune Cookie蓝色马德拉斯图案帆布手袋

又到了牛郎织女相会,向情人传达甜蜜爱意的特别时分,CÉLINE特别**兼具实用又充满设计感的系列单品。

Rider浅灰色小牛皮及踝靴

简约利落的设计美学,充满法式优雅的气息,**是情人节的*佳献礼。

项链

Coin银色铜项链,Bowl深绿色大理石铜项链,简约时尚的饰品*适合情人送礼。

手镯

Geometric金色铜手镯,Coin银色铜手镯,Coin深绿色大理石铜手镯,Handcuff银色铜手镯,Geometric银色铜手镯,Hook银色铜手镯。锁住真挚爱情。

猜你喜欢的文章

长耳朵的包包 Celine秋千包引发跟风潮

Celine秋冬广告 演绎*新特色包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