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情侣腕表 专属定制献礼七夕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爱情的点滴凝聚了人生旅途中*幸福的时刻,而腕间跳动的指针则将甜美的回忆凝成永恒。在这爱情的季节,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甜蜜的气息。象征着永恒爱意的名士表(Baume&Mercier)为相爱的伴侣们精心挑选了两对来自不同系列的对表,见证这人世间*美好的情感,分享只属于两人的浪漫时刻。

名士表汉伯顿10050腕表

这枚优雅迷人的石英腕表采用34.5 x 22毫米表壳,与女士们的纤细手腕**贴合。汉伯顿 10050小号女装腕表搭配雅致的珍珠贝母表盘,并镶嵌八颗**威塞尔顿VS级钻石,展现出**细腻的美感。搭配经过抛光/缎面打磨的精钢表链,更显光彩夺目。

汉伯顿10026腕表

汉伯顿10026腕表采用太阳缎面打磨的银乳白色表盘,线条精致,长方形的外型**特色,饰以铆钉式**伯数字表刻和迷人的蓝钢指针,并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优雅而不失时尚魅力。

灵霓10113腕表

**灵霓系列27毫米自动机芯腕表,以精致考究、温婉柔美的外观,素雅大方的造型,彰显出**永恒之美。灵霓10113腕表体积小巧方便佩戴,线条圆润美观,搭载**可靠的高质量机芯,使精巧细致的表耳更具魅力。

克里顿10099腕表

这枚银色表盘男士腕表从1950年代的历史表款中汲取灵感,以精钢表链彰显现代时尚风范。充满复古风情的克里顿10099腕表配以太阳缎面打磨的银色表盘和**伯数字表刻,由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驱动,可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欣赏机芯运作。

克里顿系列和灵霓系列,永不褪色的浪漫

**创意和时尚魅惑的灵霓系列自问世起便深受摩登女士们的青睐,今年更是*度推出27毫米尺寸的自动机芯腕表。与之遥相呼应的克里顿系列专为都市男性所打造,复古的设计搭配精钢表链,充满儒雅的绅士气度。两款腕表的圆形表盘及精钢表链设计**对应,典雅而不失摩登气息,犹如伴侣之间的惺惺相惜,演绎着传世真情。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名士表汉伯顿女装腕表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名士表汉伯顿女装腕表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名士表汉伯顿女装腕表

猜你喜欢:

见证友谊 百年灵终极计时限量版腕表
法穆兰style 限量腕表敬献鸟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