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典范 江诗丹顿限量铂金珍藏腕表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纯美、稀有、**的铂金是**制表领域的上等材料。2006年,为了纪念精密机械与珍贵材质的这种与生俱来的**结合,VacheronConstantin(江诗丹顿)推出了限量铂金珍藏系列,专为超卓腕表的收藏爱好者而设计。

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限量铂金珍藏腕表

纯美、稀有、**的铂金是**制表领域的上等材料。2006年,为了纪念精密机械与珍贵材质的这种与生俱来的**结合,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推出了限量铂金珍藏系列,专为超卓腕表的收藏爱好者而设计。

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限量铂金珍藏腕表

江诗丹顿特别打造的限量铂金珍藏系列,以尽情展现铂金的**品质。作为*尊贵的一种金属,铂金*早在18世纪由探险家、天文学家安东尼·洛阿(Antonio de Ulla)发现,而江诗丹顿使用铂金的历史可追溯至1820年。与纯度仅为75%的18K金不同,铂金的纯度可达95%,主要由岩浆岩复合而成,**只有极少数几个地方出产。

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限量铂金珍藏腕表

由于铂金的密度和重量较高,其耐用性远大于其它金属,因此成为**的制表材料。实际上,铂金一直以来都被视为王公贵族的专属珍藏。铂金永恒不朽,性能优越,坚固耐用,对**鉴赏家和收藏家来说具有持久不衰的魅力。

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限量铂金珍藏腕表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14天动力储存陀飞轮腕表是限量铂金珍藏系列的超凡之作。这款卓尔不群的腕表达到了制表工艺的**,将以陀飞轮为代表的复杂功能发挥到**。**以来,江诗丹顿在这一**挑战性的领域展现了大胆的追求和**的技艺。

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限量铂金珍藏腕表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14天动力储存陀飞轮限量铂金珍藏系列腕表搭载2260型号机芯。这是一款手动上链的陀飞轮机芯,提供长达14天的动力储存。除了6点位置的陀飞轮和小秒针以及略微偏心的时针和分针之外,这款腕表还配备了动力储存显示功能。一根拖拽式指针显示剩余能量,旋转幅度达280度。该区域大于传统腕表的动力储存显示区,因而指针的摆动范围可精准地分割成14天,而每一天又分成两个小格,每一小格表示12小时,因此非常容易读取储存的动力。

相似腕表推荐:江诗丹顿敬献ONLY Watch 独创世界时间腕表

复杂世界时间功能与江诗丹顿历史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品牌于2011年曾推出Patrimony Traditionnelle世界时间腕表,并配以自行研发的 2460 WT型号机芯。今天,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借着「Only Watch 2013」再为系列添置一枚新成员。此表采用直径42.5毫米的950铂金表壳及蓝宝石水晶透明表底盖,防水深度达3个巴(约30米)。

相似腕表推荐:江诗丹顿敬献Only Watch 独创世界时间腕表

腕表搭配手工缝制鳄鱼皮表带及折迭式表扣。表底鑴刻「Only Watch 2013, Pièce unique」字样,以纪念由摩洛哥肌肉萎缩症防治协会主办的「Only Watch 2013」活动,江诗丹顿亦很荣幸今年能再次与该慈善机构合作。

相似腕表推荐:江诗丹顿敬献Only Watch 独创世界时间腕表

江诗丹顿凭借多年来的精湛技艺,为此次腕表制作投注大量专业人才,让成品拥有***的艺术水平和当代的优雅气派。正中央的黄金表盘将精雕、珐琅和宝石镶嵌的卓越技术连系起来;地图上人工雕刻的海洋和陆地均涂上半透明的乳白色珐琅,格林威治标准时间的参考城市摩洛哥则镶上圆形切割钻石,由于镶板非常纤薄,所以此镶嵌工序的难度极高。而备受尊崇的珐琅艺术家则以超凡的技艺打造出这枚腕表的其他部份。

相似腕表推荐:江诗丹顿敬献Only Watch 独创世界时间腕表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世界时间腕表印证了江诗丹顿足迹遍布**,将品牌在过去250多年来的消息带到全世界每个地方。1832年,品牌进驻美国,到了1845年更在中国开拓市场。刚好比1884年假华盛顿举行的国际子午线会议(International Meridian Conference)中确立出本初子午线将**划分成24个时区的时候还要早。来到1932年,江诗丹顿推出首枚设有世界时区的原创腕表,标志悠长而复杂的世界时区发展史的第一章,同时亦被称为通用时间或国际时间。

猜你喜欢:

科比助阵宇舶 揭幕王者黑曼巴限量腕表
雅克德罗香港举办275周年腕表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