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居家摆饰 爱马仕皮质动物园系列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来自瑞士的设计师AdrienRovero,合理利用废弃皮料为Hermes设计了一系列皮质折叠的小动物。制作简单轻巧,使用者能让在躺在包装袋中的它们“死灰复燃”。这些色彩绚丽造型简单的小物,将成为**品大军中清新活泼的小精灵。


爱马仕动物园

****爱马仕近期推出了一组活泼可爱的爱马仕皮质家居摆件。

平铺图

来自瑞士的设计师Adrien Rovero为Hermes设计了一系列皮质折叠的小动物。

爱马仕 Hermès

制作简单轻巧,使用者能让在躺在包装袋中的它们“死灰复燃”。

小鸟

这些色彩绚丽造型简单的小物,将成为**品大军中清新活泼的小精灵。

鳄鱼

爱马仕一直以来都秉承着超凡**、极至绚烂的设计理念。

皮料

爱马仕坚持享受生命赋予的*好事物,欣赏**的皮革、上乘的质料、剪裁**的包包。

大象

来自瑞士的设计师Adrien Rovero,合理利用废弃皮料为Hermes设计了一系列皮质折叠的小动物。

长嘴鸟

简单可爱,色彩分明,爱马仕在平凡中找到其平和可爱的魅力。

猜你喜欢的文章

秋意盎然 爱马仕2013秋款皮包系列

冬日优雅 爱马仕2013秋冬新品配饰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