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最新腕表系列 展现新面貌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Coach发布2013*新腕表。COACH腕表所呈现的美式**设计由则Movado集团打造,它的每一款产品,都是设计与功能的**平衡,它被赋予了*一无二的灵魂。品味细节处的构思,洋溢着能工巧匠**的技艺。Coach代表了现代美式**设计,由Movado集团打造。呈现给时尚而又热衷于腕表的您.,**设计散发*特魅力,精雕细琢突显非凡品质。标志性的Coach元素更是增色不少。

Coach MINI BOYFRIEND系列

COACH 作为美国市场受欢迎时间*长和*成功的皮革品牌之一,代表了美式时尚*为人称道的创新风格和传统手法。它持久耐用的品质和**的工艺在女性消费者中有良好的口碑。

COACH MINI BOYFRIEND系列

而COACH腕表所呈现的美式**设计由则Movado集团打造,它的每一款产品,都是设计与功能的**平衡,它被赋予了*一无二的灵魂。品味细节处的构思,洋溢着能工巧匠**的技艺。Coach代表了现代美式**设计,由 Movado 集团打造。呈现给时尚而又热衷于腕表的您.,**设计散发*特魅力, 精雕细琢突显非凡品质。标志性的Coach元素更是增色不少。

COACH MINI BOYFRIEND系列

大受欢迎的 Coach Boyfriend 39mm表盘系列

于2010首次面世 此次全新设计34mm表盘

打造更具女性柔美 “Boyfriend” 系列

设计更细腻 外观更运动.

表盘中心区设计有鲜明的Coach元素;

外圈镶嵌水晶 更显闪耀本色

LEGACY SPORT BRACELET

大尺寸42mm 表盘配有计时器、星期、日期显示

表盘设计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TR90合金外圈更突显腕表的质感

各种元素搭配相得益彰 *一无二

外圈SWAROVSKI 水晶元素展现出腕表柔美的一面也更添魅力.

手链般的表带与太阳纹表盘**搭配

Coach 的标志性元素与表盘中心区融为一体

12点钟上的数字表示令腕表清晰易读

TRISTEN

Tristen 系列展现运动优雅一款精心打造的豪华运动风格腕表

全新设计的豪华运动风格腕表

**贴合您的手腕 带来舒适体验享受

表盘宛若玉盘 水晶点缀其中

外圈镶嵌水晶 更显闪耀本色

表盘清晰易读

全天候腕表 驾驭任何场合

TRISTEN CHRONO

Tristen 为需要大表盘的您也带来了精致的腕表款式

chrono 系列设计有42mm表盘.

拉丝工艺展现腕表运动气息,

大尺寸表盘引领时尚

**贴合您的手腕 带来舒适体验享受

Coach Inc. (NYSE:COH) 蔻驰Legacy 手表和Madison 手表

根据自1998年已经和Coach Inc. (NYSE:COH) 蔻驰建立合作关系的手表代理商Movado Group Inc. (NYSE:MOV) 摩凡陀集团主席及首席执行官Efraim Grinberg 透露,经过Coach 蔻驰重塑的时尚手表已经在国际上受到多个分销商欢迎,目前已经增加多个分销点,他表示看好该系列的前景:“我们投入巨资进行重塑,而且真真正正地为整个品牌重新定位... 这对于我们来说一个极大的机遇。”

Coach Inc. (NYSE:COH) 蔻驰代理业务高级副总裁Javan Bunch 向WWD 介绍品牌从6-9个月之前已经着力重塑手表系列,他表示“我们一直认为时尚手表是生活方式品牌的一个主要类别,也是我们发展成为生活方式品牌的重要机遇。”

目前美国时尚手表市场上的佼佼者当属Michael Kors Holdings Ltd. (NYSE:KORS),其奢华的设计和合理的价位为其俘虏了不少时尚追逐者的芳心。Coach 蔻驰现在才发力不仅失去先机,也很难动摇Michael Kors 的地位。

Michael Kors Holdings Limited (NYSE:KORS) 手表

Michael Kors Holdings Limited (NYSE:KORS) 5月底公布2013财年四季度业绩显示集团在截至2013年3月30日的前三个月收入同比增长57.1%至5.972亿美元,其中零售净销售同比增长58.8%至2.72亿美元,同店销售同比增长36.7%;批发净销售为3.047亿美元,同比增幅达59.4%。集团四季度北美收入达5.17亿美元,同比增长52%。2013财年全年,集团总收入同比增长67.5%至22亿美元,同店销售增40.1%;净利润为3.976亿美元,或每股收益1.97美元,比去年1.474亿美元和0.78美元分别增长170%和153%。Michael Kors Holdings Limited (NYSE:KORS) 将于明天发布一季度财报。

Coach Inc. (NYSE:COH) 蔻驰Sydney 手表

相比之下,上周公布四季度及全年业绩的Coach Inc. (NYSE:COH) 蔻驰则相形见拙。截至2013年6月29日的前三个月,Coach, Inc. (NYSE: COH) (SEHK: 6388) 蔻驰集团净销售为12.2亿美元,同比增长6%,净利润录得2.21亿美元,或每股收益0.78美元,较去年同期分别下降12%和9.3%,排除若干一次性因素,净利润和每股收益为2.53亿美元和0.89美元,符合市场预期。在此期间,北美总销售同比增长6%至8.25亿美元,同店销售同比下降1.7%,这是该数据在*近三个季度第二次出现倒退,集团二季度北美同店销售录得2%的下滑。

集团全年净销售同比增长7%至50.8亿美元,净利润为10.34亿美元,较去年10.39亿美元减少0.5%,稀释后每股收益从去年3.53美元增加2.3%至3.61美元。北美总销售在过去一年同比增长5%至34.8亿美元,同店销售与去年持平。

集团在公布令人失望的业绩的同时宣布已经裁员200人的坏消息,裁员人数占集团全球员工总数7%。Coach, Inc. (NYSE: COH) (SEHK: 6388) 蔻驰集团主席及首席执行官Lew Frankfort 在财报发布后警告市场不要对集团2014财年业绩抱有任何期望.

猜你喜欢的文章

城市的夏天 Coach包袋纽约街头抓拍

型男夏日 Coach2013夏季包袋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