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庆典 御木本秋季高级珠宝展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3年Mikimoto珍珠**120周年,日前于东京帝国饭店盛大展开的秋季**珠宝展,隆重呈献Mikimoto细腻**的珠宝工艺以及优雅绚丽的设计风格作品,展现Mikimoto如何用一颗颗无瑕珍珠诉说优雅的**传承,交织全世界女性的美好时光。

天然孔克珍珠项链 (天然孔克珍珠/钻石/18白K金,长约38cm)

天然孔克珍珠耳环 (天然孔克珍珠/钻石/18白K金,实寸约1.6cm)

2013年Mikimoto珍珠**120周年,日前于东京帝国饭店盛大展开的秋季**珠宝展,隆重呈献Mikimoto细腻**的珠宝工艺以及优雅绚丽的设计风格作品,展现Mikimoto如何用一颗颗无瑕珍珠诉说优雅的**传承,交织全世界女性的美好时光。

μ系列 天然孔克珍珠戒指 (天然孔克珍珠/钻石/铂金)

今年Mikimoto秋季**珠宝展新作中,可看到作为珍珠典范的Mikimoto运用难得的**天然珍珠包括:孔克珍珠、天然美乐珠...设计成绝美珍贵的作品。

南洋珠丹泉石项链 (南洋珠/钻石/丹泉石/18白K金,长约43cm,坠饰可替换为丹泉石坠饰)

除此,展上可窥见Mikimoto设计团队在展现珍珠**珠宝色彩表现的企图心,许多作品在材质当中结合了有色宝石如:丹泉石、粉红蓝宝、海水蓝宝及翡翠,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作品利用了空窗珐琅及Pâte-de-verre技法,来展现珍珠**珠宝的多样面貌,再再宣示Mikimoto传承**的傲人珠宝工艺,已经迈向更为非凡超群的工艺实力与辽阔珠宝视野!

μ系列 天然孔克珍珠戒指 (天然horse孔克珍珠/钻石/铂金)

1893年,御木本幸吉先生成功**世界上第一颗养殖珍珠,改变了珍珠历史,从此,Mikimoto开启全世界每一位女性都能拥有珍珠的绮丽国度,也展开日本近代珠宝史璀璨的一页。

μ系列 蓝宝石戒指 (蓝宝石/钻石/铂金)

Mikimoto表示,1960年起,品牌开始在东京发表**珠宝展,并逐渐发展为每年于春秋二季,以珍珠珠宝领导者之姿,隆重发表**珠宝新品。

翡翠耳环 (翡翠/钻石/黑蝶贝/18白K金,实寸约2.5cm)

珍珠翡翠项链 (日本珠/翡翠/钻石/黑蝶贝/18白K金,长约50cm)

翡翠带留 (翡翠/钻石/黑蝶贝/18白K金,实寸约5.0cm)

翡翠戒指 (翡翠/钻石/黑蝶贝/铂金)

在Mikimoto**珠宝展上,总能感受到品牌在长期以来对珍珠洞悉了解的背景中,揉合了设计团队对超越自我、追求突破,所淬炼出来的极致**。

(左起)天然孔克珍珠坠炼(天然孔克珠/亚历山大变石/ Pâte-de-verre琉璃/空窗珐琅/18白K金)

中:南洋珠胸针 (南洋珠/钻石/Pâte-de-verre琉璃/空窗珐琅/18白K金/铂金)

右:黄金珠胸针 (南洋珠/钻石/Pâte-de-verre琉璃/空窗珐琅/18白K金/18K金)

天然美乐珠钻石项链 (天然美乐珠/钻石/18白K金,长约37cm)

(左)南洋珠胸针 (南洋珠/变石/钻石/18K金,实寸约3.3cm)

南洋珠胸针 (南洋珠/钻石/18K金/18白K金)

珍珠钻石项链 (日本珠/钻石/18白K金,长约39cm)

钻石耳环 (日本珠/钻石/18白K金,实寸约3.3cm)


猜你喜欢:

张静初助阵De Beers**珠宝展揭幕
链链相扣 LV呈献最新奢华珠宝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