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朋全新太阳镜 铝制俱乐部大师款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眼镜*****–Ray-Ban(雷朋)再度推出该品牌*具标志性的款式-Ray-BanClubmaster俱乐部**,并以*创版本加以诠释:Ray-BanClubmasterinAluminium铝制俱乐部**款!

美国知名眼镜Ray-Ban(雷朋)*新铝制太阳镜

眼镜***** – Ray-Ban(雷朋)再度推出该品牌*具标志性的款式 - Ray-Ban Clubmaster俱乐部**,并以*创版本加以诠释:Ray-Ban Clubmaster in Aluminium 铝制俱乐部**款!

美国知名眼镜Ray-Ban(雷朋)*新铝制太阳镜

为了满足那些想在捕捉一丝复古魅力的同时把握未来潮流趋势的人们,Ray-Ban 再度发行其成为整整一代人标志的经典款式,这一款式植根于 50、60 年代玩世不恭而又思想活跃的精神之中。

美国知名眼镜Ray-Ban(雷朋)*新铝制太阳镜

Ray-Ban Clubmaster 俱乐部**款必将成功定义下一季潮流!**材质和对技术细节的注重与精良的设计相融合,使这款眼镜兼具现代与经典气息,魅力非凡。它是简约与精密的完美结合。它是既保留过往风格,又不断重塑自我的永恒配饰。

美国知名眼镜Ray-Ban(雷朋)*新铝制太阳镜

作为传奇性经典款式,马特·达蒙 (Matt Damon) 在影片《特务风云 (The Good Shepherd)》(2006 年)和《天才雷普利 (The Talented Mr. Ripley)》(1999 年);汤姆·汉克斯 (Tom Hanks) 在影片《猫鼠游戏 (Catch Me if You Can)》(2002 年);迈克尔·道格拉斯 (Michael Douglas) 在影片《城市英雄 (Falling Down)》(1993 年);丹泽尔·华盛顿 (Denzel Washington) 在影片《马尔科姆·艾克斯 (Malcolm X)》(1992 年)以及和凯文·科斯特纳 (Kevin Costner) 在影片《刺杀肯尼迪 (JFK)》(1991 年)中佩戴的均是 Ray-Ban Clubmaster 俱乐部**款。

美国知名眼镜Ray-Ban(雷朋)*新铝制太阳镜

Ray-Ban Clubmaster in Aluminium 兼具复古气息与永恒风格,尤其适合伴随其经典弧形线条款式成长的一代人,以及首次发现这一标志性造型的年轻自信人士。

美国知名眼镜Ray-Ban(雷朋)*新铝制太阳镜

原版眼镜*初设计于二十世纪 50 年代,** Ray-Ban Clubmaster in Aluminium 则采用*特的哑光饰面铝镜框。哑光铝材质与亮光鼻梁架之间形成的反差和标志性的铆钉设计为这一展现平衡与简约的**设计赋予了生机。

美国知名眼镜Ray-Ban(雷朋)*新铝制太阳镜

铝是一种较柔软、耐用、轻质、富有韧性的可塑材料,卓越之处在于该金属的低密度和抗腐蚀性。镜脚升级为波状,现代感更强。更薄的框架、轻盈的质地、耐用及高抗性是这一*特版本的主要特征。目前出售的有银色、青铜色、黑色、古铜色,搭配水晶镜片,同时供应偏光镜片版。

同名品牌其他眼镜推荐:雷朋

猜你喜欢:

舒淇俏皮助阵 溥仪眼镜开幕典礼
Victoria Beckham x 溥仪推联名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