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流行趋势:波普风打造艺术家气质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早前,**波普艺术家安迪·沃霍尔的《***》作品以760万英镑出售,让波普艺术再次引起世人注意。其实,早在2014春夏时装周,各大秀场就已经推出了以波普风为设计灵感的时装,*为人所知的就是Prada的少女画像系列和香奈儿的彩虹系列。波普艺术风格,以抽象涂鸦、浓墨重彩的特点行走时尚圈,若是你Hold得住,不妨出手一件单品让自己成为“艺术家”。

据英国《卫报》报道,在伦敦苏富比当代艺术晚拍上,安迪·沃霍尔作品《***》以760万英镑售出,该价格是其前一次上拍成交价的18倍。

安迪·沃霍尔是波普艺术的代表艺术家,其创作的一系列***画像作品,是对1972年美国总统理查德·尼克松访华的回应。他将**人的官方肖像加以转换,比如在这幅作品中,他将其用红色和黄色表现出来,以映衬*****的时代背景,上次拍卖是在2000年6月,并以42.15万英镑售出。

此作品上次拍卖以42.15万英镑售出

此系列***肖像画的色彩明亮,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在其1979年举行“安迪·沃霍尔:70年代的肖像画(Andy Warhol: Portraits of the 70s)”展览中中展示了这一组作品,该展览极为成功。

玛丽莲梦露肖像画

除了《***》作品,《玛丽莲梦露》这系列也广为流传,它将波普艺术安全表达出来,流传度非常高。

818波普艺术风是什么?

从设计上说,波普风格并不是一种单纯的、一致性的风格,而是各种风格的混合,他追求大众化下的、通俗的趣味,反对现代主义自命不凡的清高,在设计中强调新奇与*特,并大胆采用艳俗的色彩。

PRADA(普拉达)2014春夏系列大片

Prada(普拉达)2014春夏系列手袋

Prada Saffiano皮革美人面具印花手拎包

价格:30,250元

CHANEL(香奈儿)2014春夏系列

波普艺术风格宗旨:追求新颖、追求古怪、追求希奇,“波谱”设计风格的特征变化无常难于确定统一的风格。

香奈儿2014春夏系列——Chanel Classic Flap手袋

香奈儿2014春夏系列——Chanel Classic Flap手袋

香奈儿2014春夏系列—— Boy Chanel手袋

Anya Hindmarch印花缎布手拿包

价格:3935元

Anya Hindmarch这款印花缎布手拿包可为休闲造型增添几分图形美感。它的外形修长,正面饰有**的沙漠图案,背面则印有大理石纹岩石图案。这只包刚好可以装下*包、粉盒和手机,建议搭配简洁的上衣和短裤。

Edie Parker旭日灵感手拿包

以初升太阳的设计,用压克力材料制成,非常醒目的色彩对比。

Anya Hindmarch印花缎面手提包

价格:3256元

Anya Hindmarch这款缎面手提包印有旋涡状条纹,酷似玛瑙薄片。它容量充裕,采用开口式设计,正面带有深口袋,方便存放和拿取随身物品。帆布衬里和皮质包底**它牢固结实。

Marni印花手提包

价格:2085元

入手Marni这款印花PVC手提包,为各式装扮增添几分该品牌****的美学风范。它的手柄采用皮革制成,经久耐用。这只包容量充裕,非常适合日常使用。

Olympia Le-Tan 刺绣手拿包

价格:13307元

Olympia Le-Tan这款“High Days Holidays”手拿包以1930年代Eleanor Graham所著作的同名书籍为创作灵感;这本著作以“故事、传说和风俗”为主题。这只限量版手拿包由手工制作而成。它以彩色毛毡为面料,并配有闪亮的金色框架和Liberty印花衬里。

Sophia Webster绒面帆布凉鞋

价格:5342元

Sophia Webster这款富有图案魅力的帆布和绒面革凉鞋呈现鲜亮的橙色和粉色,定能为你的鞋履珍藏注入充沛活力。这双鞋做工**,配有光滑皮革和漆皮边饰,而带衬垫的内底则增加了支撑力。

J.Crew方格山东缎便鞋

价格:2285元

J.Crew这款“Cleo”平底鞋从**男士吸烟便鞋中汲取灵感,采用方格山东缎于意大利精制而成,并配有柔软的皮革全衬里和绒面革边饰。不妨为这双简洁的便鞋搭配牛仔裤和衬衫。

Tabitha Simmons真丝提花高跟鞋

价格:7578元

Tabitha Simmons摈弃沉重的缀饰,而选择趣致的面料来打造这款个性十足的高跟鞋。这双舒适设计选用色调明亮的秘鲁真丝提花面料,将为上班装束平添活力。

Etro涡纹图案印花棒球帽

价格:1183元

喜欢色彩亮丽的配饰?Etro这款涡纹图案棒球帽定可为你的休闲必备单品平添几分活力。它采用棉质斜纹布精心制作而成,内侧衬有灰绿色罗缎边饰,可稳妥佩戴。

Alexander McQueen骷髅头印花真丝围巾

价格:2938元

Alexander McQueen这款彩色围巾为其标志性的骷髅头印花注入了五彩斑斓的时尚魅力。不妨将此柔软的真丝围巾围在颈间,或系在你心爱手提包的手柄上。

Mary Katrantzou印花真丝衬衫式连衣裙

价格:10087元

Mary Katrantzou运用自己旅行中拍摄的照片打造出这款饰以精美印花的真丝衬衫式连衣裙。宽松剪裁适合各种身形,不妨搭配金属色高跟鞋烘托高下摆的迷人魅力,搭一根腰带尽显迷人身段。

Dion Lee印花真丝连衣裙

价格:9526元

Dion Lee的春夏度假系列从油水交融时所形成的图案中汲取灵感,在这款剪裁**的真丝连衣裙上运用了抽象的波纹状图案印花。不妨为这件紧身单品搭配银色首饰和简约的凉鞋。

Peter Pilotto印花弹力真丝连衣裙

价格:10535元

Peter Pilotto这款弹力真丝连衣裙运用惹眼的镜面条纹印花和数码百合花图案,营造出别具魅力的对比效果。正面的交叉设计为你勾勒出曼妙腰身,无论你的身材属于丰满、娇小还是运动型,都可谓完美选择。

McQ Alexander McQueen印花弹力棉连衣裙

价格:3380元

McQ Alexander McQueen这款重量适中的弹力棉连衣裙饰有抢眼的黑白小鸟图案印花。这件迷人单品采用全面贴合身体曲线的剪裁;不妨搭配简洁的凉鞋和纤薄手拿包,让惊艳的贴身廓形成为造型焦点。

Cédric Charlier印花棉质混纺迷你裙

价格:2882元

Cédric Charlier 2014 春夏度假系列的第二波单品大量运用醒目的抽象印花元素。这款重量适中的棉质混纺迷你裙采用低腰设计,风格随性洒脱。建议搭配白色衬衫,让鲜艳的色彩跃然而出。

猜你喜欢的文章:

游历绿野仙踪 16款绿色单品塑清新感
2014秋冬时装周盘点:45款*值投资手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