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最新豹纹戒指 小鸟猫咪奇形怪状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迪奥*新的戒指都不走寻常路,比如*新发布的DiorMITZA豹纹指环,其设计灵感源自于Dior先生创作豹纹系列的缪司——Mitzah**,她经常以豹纹丝巾系在手腕上遮掩一道伤痕。这款豹纹戒指造型像豹爪,非常特别!让人联系到迪奥Dior*新的2013秋冬系列配饰,其中的小鸟猫咪戒指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DIOR MITZA狂野豹纹指环

Dior MITZA豹纹指环的设计灵感源自于Dior先生创作豹纹系列的缪司——Mitzah**,她经常以豹纹丝巾系在手腕上遮掩一道伤痕。

DIOR MITZA狂野豹纹指环

Dior先生视为优雅且别具个性的装饰,由这个故事出发,而设计成了Dior MITZA豹纹系列指环。

DIOR MITZA狂野豹纹指环

对于非常喜欢戴个性夸张戒指的人说,这款Dior MITZA豹纹指环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迪奥)Dior小鸟戒指

Dior迪奥2013秋冬珠宝戒指系列,以简约俏皮的动物、造型图样,宣告着新珠宝时代的到来。

(迪奥)Dior小猫戒指

Christian Dior(迪奥)2013秋冬配件系列用简约而别致的图形将**与创新**的结合在一起。

(迪奥)Dior戒指

戒指上抽象的花卉、圆润的珍珠、形象的鸟儿和猫咪图案好像都在歌颂着一个美丽时代的开始。

(迪奥)Dior戒指

显然,Dior(迪奥)2013秋冬珠宝配饰系列是在宣布:浮夸的限量配饰已成为历史。

(迪奥)Dior戒指

金属材质和珍珠在本季珠宝设计中占有重要地位,清淡雅致的色彩精致中带着贵气,多元素的拼接设计也充满了趣味性,这一季的Dior(迪奥)珠宝宛如新生,带来赏心悦目的惊喜。

猜你喜欢的文章

炫目优雅 Dior 2014春夏系列

全智贤登时尚杂志 DIOR**定制夺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