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贵气 Versace标志水晶墨镜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范思哲Versace推出奢华标志水晶系列眼镜,柔和的线条、超大的边框,点睛的标志性图案,比如镜腿上3个Versace标志性的美杜莎头像,上面镶嵌着大量的水晶,夺目灿烂,凸显其新酷感摇滚的致命魅力。这就是Versace**奢华标志水晶系列,以贵重珍奇的新颖细节和魅力*具的风韵气质,彰显品牌沉甸甸的厚重历史传承。

Versace秋冬标志水晶系列

新登场的标志水晶系列与Versace时尚珠宝一脉相传,娴熟运用了大胆而富有煽动性的对比设计,如此妩媚娇美、性感诱人。

VERSACE秋冬标志水晶系列眼镜

柔和的线条、超大的边框, 点睛的标志性图案,比如镜腿上3个Versace标志性的美杜莎头像。

VERSACE秋冬标志水晶系列眼镜

上面镶嵌着大量的水晶,夺目灿烂,凸显其新酷感摇滚的致命魅力。尊贵的**眼镜盒,让新系列的各种款式更臻**,是馈赠礼物之佳品。

VERSACE秋冬标志水晶系列眼镜

以标志性设计诠释的现代时尚,在其外表下蕴藏着澎湃的朋克摇滚灵魂;*简约的轮廓和超大边框设计,彰显决不妥协的执着态度。

VERSACE秋冬标志水晶系列广告大片

这就是Versace**奢华标志水晶系列的精髓所在:以贵重珍奇的新颖细节和魅力*具的风韵气质,彰显品牌沉甸甸的厚重历史传承。

Versace2013秋冬广告大片

新标志水晶系列太阳镜也是Versace2013秋冬广告大片中的主角之一。 在本次广告的艺术总监Giovanni Bianco的指挥下, Mert Alas和Marcus在伦敦摄影棚中打造出迷人图像。

VERSACE2013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以该服装系列的狂野、魅惑和态度,诠释了服装和模特内心潜藏的原始力量。

范思哲Crystal Medusa系列眼镜

Versace(范思哲)Crystal Medusa系列是风格与优雅的**象征,彰显出女性的成熟与不凡气质。此款外观活泼睿智而又不失华丽,饰以魅力十足的精致细节装饰愈显*特。

猜你喜欢的文章

返回原点 范思哲 2013秋冬广告大片

华丽朋克范 范思哲2013秋冬女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