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纪念 12双为旧爱定制的高跟鞋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挥别旧爱,你通常会用怎样的方式来将二人的经歷记在心头?TaylorSwift每次重返单身市场都会作分手情感留念,而纽约设计师兼艺术家SebastianErrazuriz则打算以高跟鞋来保留对前度爱与性的回忆。“12Shoesfor12Lovers”艺术系列正如其名所示共包括了12双以不同前任恋人为灵感创作的鞋款。拜金、黏人、不忠、炫富、冷若冰霜、过度强势等各位旧爱的个人特质都被倾注入高跟鞋的设计当中。别致的款式背后暗藏着一段段或痛心或让人哭笑不得的爱情故事,各位fans不妨来看看你是否也曾经遇到过这样的情人吧!

1号爱人”Honey” Natasha

1号爱人属于极度体贴入微的类型,甜似蜜,不过Sebastian Errazuriz反而接受不来,只能说谈情如吃饭,七八分饱足矣。

2号爱人”Cry Baby” Alexandra

设计师与2号的关係类似于传说中的FWB(Friends with benefits),这个爱哭的女孩本有男友,Sebastian Errazuriz只不过是她衝动下的泄欲对象。

3号爱人”Gold Digger” Alison

与3号旧爱的故事充满心痛与无奈,几乎是捉襟见肘的艺术家约会电视臺的漂亮女记者,即使没有富贵上司的插足,估计二人的关係都保持不了多久。这双高跟鞋是编编*偏好的一款,不是因为有多漂亮,而是蕴含的象徵意义实在意味深长。

4号爱人”Heart Breaker” Laura

曾经爱过伤过,如今旧爱已成**人母,不过她的一个假胸依旧是设计师与朋友的谈资,这貌似有点不太厚道吧…

5号爱人”Ice Queen” Sophie

5号前度是冷若冰霜的高挑模特儿,无论如何尝试,如何努力,她始终如千年寒冰,视设计师满腔的热情如无物,即使是在床上…不过既然是这样,何必开始呢?这样勉强换来的面子有光有意义吗?

6号爱人”Hot B” Caroline

被尊称为“Hot Bitch”的6号**是情场高手,很会挑逗很爱博得关注,知道如何勾引男人们的眼球,**是单身公害一枚,虽然让设计师销魂地堕落了一番,不过*后还是得自吞恶果,这样的女人怎么可能会为一个男人安定?

7号爱人 “The Virgin” Anna

这个故事非常搞笑,在初夜给了设计师之后,此女竟然躲在浴室祷告,心中的慾望始终无法抵过虔诚的信仰,*后打算静心当个修女。这样的结局真的非常尴尬,到底是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太过羞耻,还是设计师表现太过逊色呢?

8号爱人”Jetsetter” Jessica

再一次犯上同样的错误,清贫设计师爱上富家女,一次次的炫富行为虽然出于好意,但“骨气”与“自尊”*后还是战胜了爱情与对富裕生活的憧憬。

9号爱人”The Boss” Rachel

9号爱人**强势,即使在床上你都很难找到男性的尊严…

10号爱人”GI Jane” Barbara

约会一个有一位官兵父亲的女子,想做坏事就等于将自己送上枪口,想与叛逆的她来场车震,结果险被逮捕,虽然已经分手多时,但设计师至今还未逃离心理阴影。

11号爱人”The Ghost” Valentina

Valentina是设计师在一个海边小镇遇到的奇女子,他们几乎一起度过了那年夏天的每一个夜晚,虽然身体曾经非常亲密,但她从来都是来无影去无踪,亦不谈自己的一切,仿佛是个让人欲罢不能的幽灵。多年之后二人偶遇,没有言语,她只是迷人一笑,手裡牵着和她一样漂亮的孩子。

12号爱人”The RoCK” Alice

对12号旧爱Alice,设计师并无多言,*后的“I loved her so much. Always will”表明一切。

“12 Shoes for 12 Lovers”系列将在迈亚密的Melissa Pop-up Shop展出至来年1月6号,身在当地的fans不妨到场支持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