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紧! 多地新建的当局办公楼空着"养蚊子"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本年以来,江苏、广西、河南等多地呈现新建办公大楼闲置现象。4月,仅黑龙江一省,就有三个处所被曝光当局违规兴建办公大楼或新建办公大楼闲置的环境。多地新建办公楼闲置,给出的一个配合来由是——“风声紧”。

距离农运会竣事已近两年,原筹算用作河南南阳市“四套班子”办公用房的农运会新闻中间里,入驻部分仍****,不少楼房内空空荡荡。在苏北某市,记者看到该市新建的当局大楼鹄立在一条宽敞笔直的大道旁,远看十分气派,走近发现并没有启用。本地群众告诉记者,楼盖好已经一年多了,起初传闻当局筹办搬过来,但建好了一向不见动静。

广西桂中地域某机关客岁新落成的办公楼办公面积超标,于是从头砌墙做隔绝距离,将超标办公室做成一个办公室、一个会议室加一个歇息室,共耗资数十万元。更奇葩的是,据该单元一名干部透露,固然**后小我办公面积可以知足划定,具备搬家前提,但带领仍是不敢搬。

“其实,新建成大楼不敢搬、一建成就**的背后,是办公用房超标乱象。”复旦大学社会科学根本部副传授邵晓莹暗示,应查一查这些违规办公楼“背后的故事”。(京华时报)

网友跟帖

@志远心高:足见识方当局的心虚,就先放着,风声事后再进去吧。

@西安网友:新建大楼背后的灰色好处才是严核对象。

@南宁网友:谁审批扶植?谁是带领?十足罢免!

@成都网友:可惜了,用来做廉租房或其他公益事业吧。

@秋夜树雾:归正都不敢用了,爽性拍卖吧。

@济南网友:大楼里养上猪,按期喂饲料。

@恩施网友:我们那儿的公安大楼,远看还觉得是五星大酒店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