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涂鸦双肩背包 ¥2万你买账吗?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香奈儿(Chanel)2014春夏秀场,你印象*深刻的是什么呢?想必**反应是香奈儿彩虹裙吧。但是你是否也留意到香奈儿涂鸦包包呢?近日,不管是时尚博主还是潮人街拍,都背上了香奈儿香奈儿(Chanel)涂鸦包包,你还等什么,只需要¥20000!

香奈儿(CHANEL)涂鸦包包广告图

在香奈儿2014春夏秀场里面,我们不仅能欣赏到2014香奈儿春夏**成衣系列,同时香奈儿涂鸦双肩包也是亮点,近日,香奈儿涂鸦双肩包大热,更掀起了双肩包的热潮。

韩**与时尚博主Susie街拍**

韩**和时尚博主Susie都背着香奈儿涂鸦包包**********奈儿涂鸦包包尽显沉稳酷感,而女款也是很不错的一款。

孙菲菲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街拍**

孙菲菲以牛仔单品和格子半身来衬托香奈儿涂鸦双肩包,而平日出街非舒适运动装**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正缺一款出挑的包包来搭配她的素tee和帽衫。

潮人街拍**香奈儿(CHANEL)涂鸦包包

香奈儿(CHANEL)涂鸦包包展示

帆布材质、彩色涂鸦配以Chanel Logo吊饰,半点儿都没用到皮革。就这样一款平价材质的双肩*****400美金(合人民币2万多)!

香奈儿(Chanel)涂鸦包包展示

香奈儿(Chanel)涂鸦包包展示

香奈儿(Chanel)涂鸦包包展示

猜你喜欢的文章:

香奈儿2014春夏包袋系列 融入艺术的**

香奈儿包包变菜篮!创意十足or毁三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