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珐琅手镯 不可错过的艺术盛宴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爱马仕(Herms)配饰延续了品牌的**珠宝设计,有的设计简洁明快,有的以**姿态优雅地展示出永恒不变的感觉。爱马仕珐琅手镯,马术元素随处可见,宽手镯缤纷多彩,图案设计感十足。鲜亮的色彩、几何造型——Hermès的珐琅手镯包含了所有的流行元素,但只有文化气息使之与众不同。

爱马仕(Hermes)

爱马仕(Herms)配饰延续了品牌的**珠宝设计,有的设计简洁明快,有的以**姿态优雅地展示出永恒不变的感觉。

爱马仕(Hermes)

爱马仕(Hermes)马术元素随处可见,手镯缤纷多彩,图案设计感十足。

爱马仕(Hermes)

色彩斑斓的图案为手镯带来新元素:结合鲜艳明亮色彩、紫红色系及蓝色系异常缤纷。

爱马仕(Hermes)

珐琅材质上的花纹非常简单,闪光的珐琅质表现出的色彩更为生动。

爱马仕(Hermes)

超宽、鲜亮的色彩、几何造型——Hermès 的超宽珐琅手镯包含了所有的流行元素,但只有文化气息使之与众不同。

爱马仕(Hermes)

马是*温柔的动物,也是*狂放不羁的兽。有人驾驭着它统*偌大的疆土,也有人赞叹它长长的睫毛和明亮的眼眸。

爱马仕(Hermes)

就是这样一种动物给予的灵感,让彩虹在驰骋时闪耀扬鞭的腕间,同样涵盖了温柔和狂野的对立,闪烁珐琅特有的明亮的光芒。

爱马仕(Hermes)

明黄色、洛可可色、胭脂红的爱马仕“H”和麝香色,这是一道色彩的盛宴,装点着马蹄飞扬的青色草场,硬朗的珐琅质地烘托着正式马服的俊朗风格,让策马扬鞭之时也成为时尚的舞台。

猜你喜欢的文章

超模演绎 爱马仕2013秋冬丝巾大片

萌系居家摆饰 爱马仕皮质动物园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