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Gucci竹节太阳镜制作过程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古驰Gucci*出名的产品之一莫过于竹节包,竹节这个元素被古驰Gucci利用得出神入化,而这一技术也充满利用在墨镜当中。竹节太阳眼镜于2013年春夏发布,产品采用天然竹节细节,并在镜片上镭射Gucci品牌标识,使该款眼镜更为*特**。究竟是如何制成的?一起来看看制作过程吧!

GUCCI竹节太阳眼镜——鉴赏

Gucci竹节太阳眼镜呈现了品牌对佛罗伦萨工作室**设计的***特诠释:将深厚历史传承及**手工技艺巧妙融合,**展现Gucci的现代奢华意味。该款*有的太阳眼镜于2013年春夏发布,为未来几季提供了多种版本。产品采用天然竹节细节,并在镜片上镭射Gucci品牌标识,使该款眼镜更为*特**。

Gucci竹节太阳眼镜——选材

每一副太阳眼镜都集聚了专业工匠的*特工艺。初始阶段,工匠会手工绘制*简单的眼镜设计图纸,然后将平面效果转化为立体效果,其中的比例和数值都会经过**计算和调整,*终达到**几何造型。

Gucci竹节太阳眼镜——打磨

眼镜的生产过程会先从镜框前圈及镜腿开始制作,通过弯曲,焊接和手工抛光金属轮廓,*终形成所需的框架造型。镜片的制造同样涵盖了多种不同的精细工艺,从定型到蚀刻Gucci品牌标识,展现了超凡熟练的技能。

Gucci竹节太阳眼镜——设计初稿

作为佛罗伦萨之屋的工匠自1947年起使用的*具历史传承的材质,对于竹节的处理是实现这款特别款眼镜的关键所在。产品上所选用的竹节都是针对尺寸精挑细选的结果:只有*小尺寸的竹子才能用于植入眼镜中。

Gucci竹节太阳眼镜——设计图

每一个细节都采用*细致的处理方式,*佳诠释了佛罗伦萨之屋始终坚持的精益求精的传统。

Gucci竹节太阳眼镜——加热处理

熟练的弯曲工艺确保了眼镜框架的**呈现,而在加热过程中,工匠会人工看顾确保每一根竹节的水分都被去除,同时赋予竹节*特的柔和色调。为了保护竹节免受气候影响,每根竹节都会上蜡,使其拥有更长久的使用寿命。

Gucci竹节太阳眼镜——镜片镶嵌

装配组件是整个迷人制作过程的*后一步,将竹节于金属镜框和镜片**结合。经过抛光后,眼镜将进行质量检测:**核查镜片和镜框,检查镜腿的力学构架,调整铰链。

Gucci竹节太阳眼镜——固定螺丝

Gucci竹节太阳镜系列在制作的每一步工序中都凝聚了细致的手工处理工艺。熟练的技术、无与伦比的专业技能、长期的质量控制,*终确保了**的细节和优质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