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特色橱窗鉴赏 文化艺术栖息地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橱窗是**品牌展示自己文化艺术的地方,这里是新品或**产品的“栖息地”,它直观地向顾客传达着品牌的思想和变化。**了橱窗艺术的爱马仕,一直以其*特的创意,成为了橱窗界的一枝*秀。2013年的夏季已经过去,在新的橱窗布置出来之前,回顾一下爱马仕的橱窗变化。

抽象的艺术 爱马仕2013纽约夏季橱窗

爱马仕华丽古典的橱窗设计,给人以的厚重久远的品牌文化积淀,橱窗的内容布置即给人感觉一个久远的场景,又或是一个远古的故事,又可感受到是一副古老的油画。其中的内涵是设计师设计理念的展现。

抽象的艺术 爱马仕2013纽约夏季橱窗

设计师Fotis Evans为爱马仕(Hermès)纽约概念店设计了前卫的橱窗,这个设计一反精品店橱窗的“常规”,没有去凸显强调产品功能,而是把爱马仕 (Hermes) 的单品当做创作素材,堆叠出一个个简化变形的抽象雕塑。玻璃橱窗中的小小天地,霎时间成为了成为视觉冲击力十足的艺术舞台。

想象的翅膀 爱马仕2013巴黎春季橱窗

2013年位于巴黎总部的爱马仕旗舰店的橱窗陈列充满创意与想象力,在浩大壮观的城市绘画背景下,爱马仕的产品以情景交融的方式陈列其中。

想象的翅膀 爱马仕2013巴黎春季橱窗

爱马仕的丝巾似乎给每个橱窗带上强有力的翅膀,展现有自由舒适的感觉,充满魅力与神秘,诗意与梦幻交织,乘着想像的翅膀自由飞翔。

轻如羽毛 爱马仕2013春季橱窗

对于橱窗设计的手法,通常会有夸张化,拟人化,比喻化等几种,这次的Hermès的通透橱窗,主要用的手法为比喻形式。可是这样的比喻,可不能凭空而出,都是必须有根有据的,有所渊源。Hermès这次的产品,主打的就是货品轻如羽毛一大特色,其产品融汇爱马仕两种核心原料—丝绸与皮革,而真丝线与极细开司米羊绒线的纯手工混纺,赋予Plume 丝巾不可思议的轻盈感觉。

这一突出的主题,怎能把它埋没,设计师抓住产品特点,让“轻如羽毛”一词,通过橱窗的陈列展示,让其得以升华。抱枕不小心弄了条小裂缝,里面雪白般的羽毛,迎着风随处飘荡,HERMES的货品犹如羽毛般展现在观者眼前。小小的故事,小小的场景,却把Hermès的货品展现的那么的活灵活现。

旅行的意义 爱马仕主题橱窗

Kiki受爱马仕之邀,创作“Coup de Théatre”12个精致、颜色缤纷如剧场般的展览橱窗,取材自爱马仕的历史以及她的个人经验。

“Codes of The House”珠宝橱窗橱窗以木材、塑料和金属(还有意大利面)为材料,利用雷射切割、3D打印机和开模,加工铸造出精巧的三维立体物件;再用2D印刷术制作二维平面布景,以及缩小比例、颜色鲜艳的模型。珠宝展示橱窗里有迷你版本的工具、夜灯以及椅子,是爱马仕对手工的考究。珠宝系列橱窗“Codes of The House”中桃红色凯利包、钻石小巧夺目。

悠闲海港的小橱窗“Cape Cod”中,有蓝白色调小船、轮胎、码头与标志性的船卯;飞扬的翅膀、云朵以及孔雀象征繁华,告诉人们「Time to Dream」,启程行梦的时刻到了。

在马具工作坊的橱窗“Arceau B”中,Kiki以3D打印机作出精致的皮靴、稻草、以及水桶,诉说爱马仕替皇室铸造马具用品的故事。

时间的礼物 爱马仕2012阿姆斯特丹圣诞橱窗

荷兰***女设计师Kiki van Eijk为**品爱马仕(Hermès)设计了新一季橱窗,她的设计概念是“时间的礼物。

时间的礼物 爱马仕2012阿姆斯特丹圣诞橱窗

通过一个不同的方式来解释时间,也结合了爱马仕的历史在其中,似乎让人想起爱丽丝仙境一般的错觉。时间是珍贵的,它比宝石更值得珍惜。Kiki van Eijk用俏皮可爱的艺术形式融入产品,犹如童话仙境般的喜悦。

猜你喜欢的文章

爱马仕珐琅手镯 不可错过的艺术盛宴

**收藏 爱马仕新Vintage系列包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