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运动装备 LV香奈儿大牌运动单品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时尚圈的野心越来越大了,他们的触角伸向各个行业。运动也变得越来越时尚奢华。时髦的设计师款运动装备,谁想来一套?既然SaintLaurent都出了黑白款旱冰鞋,为何不能指望Gucci来一副马术头盔,或是LouisVuitton来一个高尔夫球袋呢?

Saint Laurent制造旱冰鞋

如果Saint Laurent制造旱冰鞋,它们**就该长这样!创意总监 Hedi Sliman 为这带四个轮子的可爱玩意设计了**的黑白配色。

GUCCI马术头盔

既然Saint Laurent都出了黑白款旱冰鞋,为何不能指望Gucci来一副马术头盔。意大利**品牌古琦Gucci提供了大量骑行运动装备,而头部不可或缺的是这副优雅的马术头盔。

Louis Vuitton 高尔夫球袋

这只Louis Vuitton包袋可绝不仅仅是简单的高尔夫球袋而已,它能装下俱乐部活动要带的各种物品:衣服、雨伞、高尔夫球和毛巾。*重要的是,它还可以根据需要来个性化定制。

CHANEL 网球拍

香奈儿跨足运动圈,推出了一系列的运动单品。用这副带着Chanel Logo的网球拍狠狠击败你的对手吧!

Michael Kors 球拍袋

再为用什么来装你的Chanel球拍伤脑筋吗?不妨就用Michael Kors的这个球拍袋。

Gucci马鞍

古琦Gucci的马鞍设计让你可以以*华丽地方式上马!时髦的设计师款运动装备,谁想来一套?

Orla Kiely瑜伽垫

有了Orla Kiely引人注目的设计,再也不用担心你的瑜伽垫会和别人搞混了!

Moncler滑雪靴

冬日运动怎能少得了一双保暖又实用的靴子呢?穿上这双Moncler的短靴,你的滑雪造型**将令人印象深刻!

Jil Sander腰包

极简主义的崇尚者一定会爱上Jil Sander的这款腰包。无论做什么运动都可以随身带着它,方便又轻松。

Marc Jacobs背包

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的碎花双肩包是用来装下所有运动器具的**装备。

猜你喜欢的文章

爱马仕特色橱窗鉴赏 文化艺术栖息地

2014早春鞋包流行趋势 灿烂花朵艺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