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丽设计  Adele Venti最新珠宝大片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潮流中*有的风格!AdeleVenti珠宝广告大片,**的设计+瑰丽宝石呈现宝石灵动的时尚魅力!每款都摄人心魂!快看看吧!

白18K金坦桑石坠链

Chuang Bin Liao对时尚珠宝有着自己*到的见解,在时尚潮流中坚守着*特的风格,把握珠宝*有的DNA,把握珠宝*有的脉搏,致力于将无拘无束、非凡卓绝的想象力融入到珠宝设计中。

白18K金碧玺项链

在一次巴塞尔珠宝艺术盛典上与Jean Charle Brulard 不期而遇。Bernhard Charles认为无论*饰、服饰,亦或是雕刻、绘画,不管是抽象还是具象,都应是自身形态的**表现,真正的艺术是回归原始状态的生命,ADELE VENTI就此应运而生。

红18K金芙蓉石坠链

ADELE VENTI是一个品牌,是一种艺术风尚,是一种珠宝艺术创作的**态度,ADELE VENTI在时尚潮流中延续着*有的风格,致力于将无拘无束、非凡**的想象力融入到珠宝设计中。

白18K金碧玺坠链

细致的**离不开品质的追求,ADELE VENTI在每件产品上力求*真实的表现,因此在款式上减少繁复的设计,这对工艺提出更大的要求。ADELE VENTI强大的设计团队为这一理念实现提供了无限的翅膀,他们的精湛工艺,将每个细节上做到极致,以达到*高的品质,带给消费者时尚与艺术的结晶体。

红18K金碧玺坠链

VENTI,属于拉丁语系,是风的复数,象征“自由、自信、自我”,通过优雅、精练的线条和充满时尚灵感、精致、品质化的创意珠宝呈现出来,进而启发大众对生活的思考。

白18K金碧玺坠链

Adele Venti珠宝每一颗宝石、每一枚钻石不仅是精挑细选,更是以原生态的形式打造的臻品,风格上以巧妙的设计,通过优雅精致的线条,精湛的技艺,全面展示宝石原有的娇媚和灵动姿态。

白18K金碧玺胸针

ADELE法文形式ADELA,ADELA原来是德语中一个词根,ADAL的缩写,有贵族的意思,象征着高贵、典雅、气质不凡的艺术品味。

红18K金碧玺挂坠



红18K金碧玺挂坠

红18K金碧玺挂坠



猜你喜欢:

永恒幸福 周生生铂金Lace系列珠宝
尚美巴黎**「Hortensia」绣球花高级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