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四射 劳力士推出七款主题腕表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劳力士Rolex*新推出的七个新款OysterPerpetualDay-Date腕表。根据不同的表面设计,衍生了四个主题,分是Eerrite,Lapislazuli,MotherofPearlCarousel,MotherofpearlOxford和Bull’seye。表面上镶嵌的钻石璀璨动人,还有瑰丽亮泽的珍珠母和**宝石,**华丽奢美。

劳力士ROLEX手表

适逢春季时装周进行得如*如荼,*新款式不停放送,Rolex 推出的七个新款 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腕表也满载春色。

劳力士ROLEX手表

根据不同的表面设计,衍生了四个主题,分是 Ferrite, Lapis lazuli, Mother of Pearl Carousel, Mother of pearl Oxford 和 Bull’s eye。

劳力士ROLEX手表

听不懂机芯绵密精细的构造和极微细的技术,只懂欣赏细致的造工。

劳力士ROLEX手表

表面上镶嵌的钻石璀璨动人,还有瑰丽亮泽的珍珠母和**宝石,**华丽而且很 fashionable 呢!

劳力士ROLEX手表

其中金、银两色无容置疑*易配衬,香槟金则散发尊贵优雅的女人味。

劳力士ROLEX手表

每一款新的腕表都配有*特、精美、华丽的表面,各具特色。

劳力士ROLEX手表

其中以青金石所制的鲜蓝色表面*为*眼夺目,蔚蓝如宝石。

劳力士ROLEX手表

劳力士ROLEX手表 尽显**的表面制造艺术和传统镶嵌工艺,推出七款饰有钻石、珍珠母和精美彩色宝石的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金表。

猜你喜欢的文章

神秘蛇形 宝格丽Serpenti系列珠宝腕

重塑制表** 美利时规范指针腕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