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冬日 卡地亚14大单品献礼圣诞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洁白莹透的雪花在灯*繁华的都市翩翩起舞,在这片素裹银装中,卡地亚携臻选之作悄然而至,为浓情冬日献上一份挚礼。**隽永的腕表,光彩熠熠的珠宝以及缤纷多姿的配饰,皆饱含真情挚意,卡地亚借此谱写一曲悠扬动听的圣诞颂歌,铭记一段轻松温暖的欢乐时光。 

卡地亚Tank MC腕表

今年**推出的卡地亚Tank MC系列腕表以恢宏气度重新演绎了Tank**的矩形造型。**的分钟轨与罗马数字时标传承**,日历与小秒针在丰富腕表功能之余,更令时光的流逝一览无遗。卡地亚*枚工作坊自制机芯——1904 MC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的搭载,在满足成熟男士们的**追求之余,更为分秒必争的都市生活带来一往无前的信心与勇气。

卡地亚Tank MC镂空腕表

相比简洁阳刚的造型,镂空表盘搭配钯金表壳及鳄鱼皮表带的设计则宣告了当代雅士们的特立*行。镂空的表盘宛若一扇半掩之窗,引人一探时光流转的奥秘,赋予佩戴者游走时光的洒脱与大气。

卡地亚Tank Anglaise腕表

Tank Anglaise腕表自诞生伊始,便以其一体化的简约造型俘获了无数名媛淑女的芳心。在今年推出的新款设计中,明媚的浅莲红色点燃冬日的*热**,标志性垂直表耳上镶嵌的华丽美钻,更闪耀了年轻女性的俏丽身姿,为隆冬带来一抹别样活力。

卡地亚Tank Américaine腕表

女性的柔美之韵在另一款Tank Américaine腕表中被展现得****。蛇形链条设计的表带以性感曲线流露神秘魅力,如丝缎般贴合手腕的弧度展现了**的人体工程学,同时不失尊贵典雅。铺镶的璀璨钻石把端庄的腕表妆点成*华彩的珠宝,圣诞夜的瞩目焦点跃然而生。

卡地亚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戒指

祖母绿的眼眸深邃野性,优雅的姿态妩媚多情,作为昭彰个性的**象征,卡地亚猎豹系列无疑是女性奖赏自己的*佳选择。

卡地亚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项链

无论在楼宇林立的都市街道,还是在衣香鬓影的狂欢派对,这只铺镶美钻的精灵都能意态雍容,尽显佩戴者追求*立、向往自由、坚持自我的非凡魅力。


卡地亚Trinity三色金戒指

象征亲情、友情、爱情的三环交织缠绵,卡地亚Trinity三色金系列为我们勾勒出完满的甜蜜画面。无论为家人、朋友、还是爱侣,在圣诞奉上这样一份心意,都似冬季煦日温暖人心。在延续丰沛情感的同时,美钻的点缀使Trinity三色金系列珠宝的真情表达更臻华美。

卡地亚Trinity三色金项链

白K金的沉稳恬静,黄K金的炽热夺目以及玫瑰K金的浓情蜜意,卡地亚Trinity三色金系列在寒冷冬夜用诚挚真情写下不变誓言。

卡地亚Paris NouvELLE Vague系列戒指

**卡地亚巴黎新浪潮珠宝系列,以华丽的装饰风格用金色的光辉点亮深冬的夜空。此款鸡尾酒戒在一个个金色幼珠顶部,镶嵌着钻石与粉色蓝宝石,亮丽的色彩与舞动的繁星似有异曲同工之妙,与璀璨的圣诞灯*相映成趣。

卡地亚Destinée订婚钻戒

圣诞亦是制造浪漫惊喜的难得契机,何不用一抹星辰为未来烙上长相厮守的印记?卡地亚Destinée订婚钻戒将一切梦想化作现实,成就了一段段美好爱恋。垂花镶边尽展精美铺镶工艺,而经过精细切割、大小各异的璀璨钻石,则如反光镜面一般将爱*点燃。四爪镶嵌的构造令钻石越加光彩夺目,裸露的底面折射出摄于其中的光芒。

卡地亚挚吻女士香精

香氛宛如一种无法言喻的魔幻法术,而圣诞之夜总是弥漫着令人心旷神怡的香气。精致优雅的卡地亚挚吻女士香精,其凝香源远流长,为追求品质的女性带来非凡尊贵的香氛体验。在意大利语中,Marcello意指成熟温柔、贴心与你长伴一生的好男人。

卡地亚Marcello迷你肩背包

**卡地亚Marcello迷你肩背包保留了**的镂空扇形包角和金属饰钉搭扣,并以更为简约的线条释放出清新自然的学院气质,为时尚女性的圣诞冬日增添了一抹亮色。

卡地亚金色饰面方形打*机

精致的配饰不仅能为圣诞佳节增色添彩,同时也是悠闲假期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卡地亚金色饰面方形打*机,凭借精致而不乏大气的造型,深得品味人士的钟爱,成为在举手投足间彰显气度与品位的*佳利器。

卡地亚2013限量版Vêndome系列眼镜

卡地亚2013年限量版太阳眼镜,则凝聚着顶级设计师的智慧与灵感。其飞行员墨镜造型致敬卡地亚****,以瑰丽的装饰风格挥洒当代气息,金属搭配真皮材质在突显品质的同时,造就了斐然出众的装扮珍品。


猜你喜欢:

奔放色彩 宝格丽Spindle系列珠宝
荣耀呈现 戴比尔斯Phenomena高级系列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