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全新珠宝腕表亮相“钟表与奇迹”展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个在亚洲地区举行的**钟表界盛事——“钟表与**”展将于2013年9月25至2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珠宝腕表品牌卡地亚(Cartier)也将参与其中,并呈献多款*新腕表杰作。“钟表与**”展云集了包括卡地亚(Cartier)在内的十余个**制表品牌,而凭借在钟表制作领域的**工艺与瞩目成就,卡地亚(Cartier)定将成为该展览*受关注的焦点之一。

Les Indomptables de Cartier - 蛇形装饰腕表(限量发售60枚)

18K镀铑白K金表壳,镶嵌明亮式切割圆钻

18K镀铑白K金胸针,镶嵌明亮式切割圆钻,黄钻眼睛,蝴蝶镶嵌石榴石

18K镀铑白K金珐琅表盘,镶嵌明亮式切割圆钻

石英机芯

在此次展览中,卡地亚将会展出经典时计作品、**珠宝腕表、**制表、大师工艺系列以及**推出的男士腕表系列。这些风格独具的时计精品,彰显了卡地亚悠久丰厚的制表历史、无与伦比的制表工艺以及勇于创新的制表理念。

Rotonde de Cartier鳄鱼装饰腕表,玛瑙浮雕(限量发售30枚)

表壳:18K白K金

表盘:18K白K金,天然玛瑙鳄鱼浮雕装饰

机芯:卡地亚9452 MC型工作坊精制手动上链机械机芯,镌刻日内瓦优质印记,搭载浮动式陀飞轮,“C”字形陀飞轮框架兼具秒钟指示功能

表背:蓝宝石水晶透明表背

除了*新的腕表系列,卡地亚也将于此次展览中分享品牌一百多年的制表历史和独一无二的风格传奇,与来宾一同探索其设计美学的灵感源泉与**制表的精湛工艺。一如其名 ——“钟表与**”,卡地亚将于这个深具代表性的钟表界盛会中,揭开时间的奥秘,探索光阴的真谛。

Rotonde de Cartier双重神秘陀飞轮腕表,卡地亚9454 MC型工作坊精制机芯

表壳:铂金

机芯:卡地亚9454 MC型工作坊精制手动上链机械机芯,镌刻“日内瓦优质印记”,搭载双重神秘陀飞轮

机芯直径:35毫米;机芯总直径:35.5毫米;机芯厚度:5毫米

红宝石轴承数:25;机芯零件数:242

摆轮振频:每小时21,600次;动力储存:52小时

“钟表与**”展云集了包括卡地亚在内的十余个**制表品牌,而凭借在钟表制作领域的**工艺与瞩目成就,卡地亚定将成为该展览*受关注的焦点之一。

老虎面具神秘腕表

表壳与表链:18K镀铑白K金,镶嵌1, 453颗明亮式切割圆钻,总重15.02克拉

机芯:石英机芯

卡地亚的每个腕表系列,都以匠心独运的设计展示了品牌在制表技术和艺术上的成就与坚持:**珠宝腕表系列以精挑细选的珍贵宝石,体现了卡地亚“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地位;大师工艺系列以稀有罕见的传统手工艺,呈现了举世无双的创造力;而**制表系列则以复杂精密的机械结构,展现了制表大师令人赞叹的创意与巧夺天工的技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