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邦宝格丽领衔  六大品牌珠宝大片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的**时尚摄影杂志“奢”(Luxure)联手广告摄影**乔纳森·诺尔斯(JonathanKnowles)拍摄了一组以蓝宝石为主题的珠宝大片。Jonathan**的摄影技法使这些**珠宝****地展现出令人窒息的美感。

Chopard(萧邦)宝格丽六***珠宝大片鉴赏——阿德勒(Adler)、萧邦(Chopard)

项链来自阿德勒(Adler)由总共18克拉的白金打造,1颗重达42.80克拉马达加斯加的蓝宝石和4777颗总重70.56克拉钻石组成!

Chopard(萧邦)宝格丽六***珠宝大片鉴赏——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

**的**时尚摄影杂志“奢”(Luxure)联手广告摄影**乔纳森· 诺尔斯(Jonathan Knowles)拍摄了一组以蓝宝石为主题的珠宝大片。

Chopard(萧邦)宝格丽六***珠宝大片鉴赏——宝诗龙(Boucheron)

Jonathan**的摄影技法使这些**珠宝****地展现出令人窒息的美感。

Chopard(萧邦)宝格丽六***珠宝大片鉴赏——宝格丽(Bulgari)

这些首饰均由世界**品牌提供——有幸得到阿德勒(Adler), 宝诗龙(Boucheron), 宝格丽(Bulgari), 肖邦(Chopard), 法贝热(Fabergé)及哈利·温斯顿(Harry Winston)这等殿堂级奢品的鼎力支持,我们有幸能欣赏到这些一般人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绝美装饰。

Chopard(萧邦)宝格丽六***珠宝大片鉴赏——法贝热(Fabergé)

DIVA玫瑰金项链镶嵌紫水晶 、红碧玺 、橄榄石与密镶钻石 (6,49ct)。本系列的灵感图腾采用 3D 造型的精巧杯子,结合了充盈与空虚两种状态。造型优雅的花瓣徐徐绽放,华丽妆点戒指与炼坠,同时与明亮的密镶钻石掩映生辉。

同名品牌珠宝推荐:宝格丽

白金材质款式上镶满密镶钻石,而精巧扇型则优雅地结合,唤起东方风情。项链坠饰上的单一或双重图案搭配细炼,创造出轻盈细致的效果。在其他首饰当中,超凡脱俗的白珍珠与明亮灿烂的黄金交相应和,同样运用了宝格丽一贯的异材质搭配手法。

同名品牌珠宝推荐:萧邦

萧邦超凡高贵的18K白金项链由300余颗尼扎姆珠形钻石(66 卡)、逾2600颗明亮式圆钻(13卡)以及27颗深邃蓝宝石(56卡)精心镶嵌而成。这一套精致珠宝生而多变,项链上的七条流苏可被轻松卸下,继而组合成一条短项链。

同名品牌珠宝推荐:萧邦

而镶有蓝宝石及钻石的吊坠耳环,也可藉由项链流苏的额外妆点令华丽感更上一层。最后一枚18K白金钻戒也依然考究,其上镶有一颗蓝宝石呼应主题。


猜你喜欢:

玫瑰之爱 Rose DIOR Pre Catelan珠宝
璀璨聚焦 萧邦**珠宝专题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