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Dior珠宝设计 玫瑰花起始渊源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众所周知,在迪奥的珠宝史上,玫瑰花一直都是迪奥的设计来源。每款都堪称优雅奢华,今天,随爱美小编一起揭秘下迪奥品牌的玫瑰花系列珠宝的起始渊源吧,一起看看吧!

结缘:母爱情深

在迪奥先生只有一岁的时候,他的父母购入了一座大庄园Rhumbs,开始种植玫瑰,也因此植下少年迪奥钟情于玫瑰的种子。玫瑰凝聚着迪奥先生对母亲永恒的回忆,玫瑰丝柔的色调,细腻的芬芳,感性妩媚的线条轮廓,堪为美的化身,对于迪奥先生来说,玫瑰和母亲其实并没有区别,同样的精致同样的迷人。

结缘:母爱情深

迪奥先生为此了解了所有的玫瑰品种,并将玫瑰的学名都记录在一个随身携带的漂亮小本里,而且总是翘*企盼,等候新的花品册到来,或许这一切只是为了讨得母亲的欢心。在后来迪奥先生的**时装设计中,玫瑰成了重要的设计元素,也延展到了他的生活里。

致敬:灵感源泉

迪奥先生过世之后,玫瑰便成为向他致敬的*佳方式。这朵DIOR之花为迪奥**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提供了辽阔、无尽的灵感:以白钻或彩钻配衬“Rose DIOR BagatELLE”戒指;在“Rose Dior Pré Catelan”珠宝系列中大胆采用珊瑚、缟玛瑙、玉髓及粉红水晶。

致敬:灵感源泉

甚至在“Précieuses Rose”珠宝系列里利用玫瑰环绕着置中的宝石。不过,*巧妙的灵感,并非源自花朵本身,而是它的茎部,这一创意在“Bois de Rose”珠宝系列中得以体现;维多利娅解释说:“玫瑰梗缠绕着手指,令珠宝散发柔情诗意,就像浪漫的宣告或永恒的爱情象征。”

传承:多彩多姿

在Dior品牌内部,玫瑰的传统也得到了传承,连衣裙宽大的裙摆,其花冠的样式,也被运用到后来的一款戒指上,恰如盛开的玫瑰动人、娇嫩。Dior**珠宝广告中,时尚的Dior公主置身于时代布景中,穿起一九五一年的“Tableau final”裙,裙摆上的蜀葵花花冠也能发现玫瑰踪影,与**珠宝一脉相承。

传承:多彩多姿

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重新拾起了Bagatekke并**了“Rose Dior Pré Catelan”系列珠宝,在她的花园中培育出多彩多姿的玫瑰造型戒指,用淡雅的粉红石英制成的玫瑰,沉浸在甜蜜中,灿然绽放。

**:花开不败

想象在洋溢十八世纪风格的**时装沙龙里,水晶吊灯所鸟瞰的,是端坐在路易十六圆织椅上的Dior先生,正在旁观自己的顾客挑选华丽晚装。他的时装事业开展于一九四七年,当年设计师已决定采用启蒙时代,即法国玛丽王妃时代的风格,堪称是法兰西卓绝品味的**指标。玫瑰的形象,是那个时代的宠儿,也自然成为 Christian Dior系列中长春不老的主题,也深深植入在Dior的**珠宝中,花开不败。


猜你喜欢:

玫瑰之爱 Rose Dior Pre Catelan珠宝
璀璨聚焦 萧邦**珠宝专题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