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迪奥萧邦等 30大奢牌珠宝大片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今回,要向大家**小编近日*喜欢的一组珠宝摄影,**大片是由知名摄影师JohnAkehurst/约翰·阿克赫斯特拍摄的一组叫:“红情之时”珠宝大片!**大片出镜的品牌堪称历史之*,高达近30个奢牌珠宝品牌出镜!可谓是奢靡非常!

伯爵迪奥萧邦** 30大奢牌珠宝大片

今回,要向大家**小编近日*喜欢的一组珠宝摄影,**大片是由知名摄影师John Akehurst/约翰·阿克赫斯特拍摄的一组叫:“红情之时”珠宝大片!

伯爵迪奥萧邦** 30大奢牌珠宝大片

**大片出镜的品牌堪称历史之*,高达近30个奢牌珠宝品牌出镜!可谓是奢靡非常!

伯爵迪奥萧邦** 30大奢牌珠宝大片

系列珠宝包揽:Adler/阿德勒、Alberta Ferretti/阿尔伯特·菲尔蒂、Alexander McQueen/亚历山大·麦昆、Asprey/爱丝普蕾、Boodles、Boucheron/宝诗龙、Burberry Prorsum/博柏利·珀松、Cartier/卡地亚、CHANEL Fine Jewelry/香奈儿、Chopard/萧邦等。

伯爵迪奥萧邦** 30大奢牌珠宝大片

出镜品牌:David Morris/大卫·莫里斯、DIOR/迪奥、Fabergé/法贝热、Graff/格拉夫、GUCCI/古驰、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Miu Miu/缪缪、Moschino/莫斯奇诺、Moussaieff/穆萨耶夫、Paul Smith/保罗·史密斯、Piaget/伯爵、Rochas/巴黎罗莎、Solange AZAgury-Partridge/索朗芝、Tiffany & Co./蒂芙尼、valentino/华伦天奴、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伯爵迪奥萧邦** 30大奢牌珠宝大片

系列大片名称:“L’Amour”“红情之时”Photographer/摄影师:John Akehurst/约翰·阿克赫斯特;Stylist/造型师:MichELLE Duguid/米歇尔·杜奎德;Model/模特:Luisa Bianchin @Viva London。

伯爵迪奥萧邦** 30大奢牌珠宝大片

值得可提的是此次的珠宝大片名为红情之时,搭配Spring/Summer 2013 (SS13, SS2013) Fine Jewelry (High Jewellery, Haute Joaillerie) & Ready-to-wear (RTW)2013年春夏女装成衣&高级珠宝,可谓是非常恰当!

同名品牌珠宝**:蒂芙尼

Tiffany Keys系列的灵感来自于蒂芙尼公司馆藏珍品中的“钥匙”。这些馆藏“钥匙”由一些经验丰富的金匠和银匠手工精制而成,玲珑别致而不乏古典韵味,主要用于珠宝盒,纪念品盒,影集,日记本和皮箱,甚至作为开启私人俱乐部和乡村庄园大门的钥匙。

同名品牌珠宝**:蒂芙尼

深厚的历史韵味、至高无上的品质,悬挂于圆形或椭圆形的链环之上,吊坠材质则选择18K黄金、玫瑰金、镶钻铂金、纯银,每一款Tiffany Keys均优雅独特而不乏盎然奇趣。


猜你喜欢:

萧邦宝格丽** 六大品牌珠宝大片
绿林仙踪 海瑞·温斯顿2013珠宝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