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控必知 北京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3年10月11日,一场由ADreamLifestyleltd(简称ADL)公司举办的日内瓦**钟表大赏(GPHG),将在北京艺术8举行*次北京巡展。本次巡展将持续3天,涵盖10个类别,共计70块世界**名表将亮相本届展会。活动内容包括媒体鸡尾酒会、贵宾鸡尾酒会、研讨会等多种交流活动。

日内瓦**钟表大赏(GPHG)2012年颁奖典礼合影

日内瓦**钟表大赏(GPHG)素有钟表界的“奥斯卡大奖”之称,由 Edipresse 集团、瑞士日内瓦州与日内瓦市于2001年创办,旨在表彰**钟表界年度*佳时计作品、为钟表业做出*大贡献及发扬制表精神——突破创新、精美工艺与追求**——的个人、品牌及机构,被誉为瑞士钟表业*负盛名、*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表坛*高荣誉。所有制表品牌均可公参赛。

爱彼Tradition陀飞轮三问计时秒表入选Grand Complication Watch奖项

此次巡展,不仅是制表商们的“群雄逐鹿”,更是所有钟表爱好者的“饕餮盛宴”。一方面,参会者不仅可以欣赏到当年*新男女各款装表,如朗格(A lange & Soehne)、爱彼(Audemars piguet)、真利时(Zenith)、香奈儿、爱马仕、路易威登、肖邦(Chopard)、宇舶(Hublot)、昆仑(Corum)和帝舵(Tudor)等知名品牌。

朗格1815万年历双秒追针计时秒表入选Grand Complication Watch奖项

参加巡展的嘉宾涵盖世界各地的商业精英、艺术品收藏家、手表收藏家、政府官员及媒体组织等。本次巡展无论从举办规模、活动内容及与会人员上讲,都可谓名表界的一场声势浩大的聚会,届时,所有钟表爱好者及社会各界名流都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一波钟表时尚潮流的诞生。

Bell & Ross BR 03-94 Golden Heritage入选小金手指奖项

更有如宝石镶嵌技艺、上釉技艺、雕刻技艺等多种精湛制表技艺竞相亮相,所有名表艺术爱好者均可置身于华灯璀璨的展厅大饱眼福,一睹世界*高端名表的风采。

Zenith(真力时) Pilot Montre d’Aéronef Type 20 GMT入选小金手指奖项

另一方面,通过贵宾鸡尾酒会、研讨会等交流会议,参会者还有机会结识更多收藏领域的同道中人,一同探索名表鉴赏的奥妙。

Tudor perlagos入选*佳运动表奖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GPHG将联合香港Christie’s钟表部副部长兼**专家举办主题为“手表购买与收藏艺术”的研讨会;以及联合瑞士商务中心主办的“瑞士,无与伦比的制表业”研讨会,使中国的钟表爱好者能够近距离与钟表专家接触,聆听大师见解,共同提高名表购买、收藏以及鉴赏技巧及水平。

Girard-Perregaux Constant Escapement入选Innovation Watch奖项

巡展完成之后,将于2013年11月15日在日内瓦大剧院举行第13届日内瓦**钟表大赏颁奖晚会,届时宣布2013年度*终获奖品牌。

Roger Dubuis Excalibur Quatuor 入选Innovation Watch奖项

日内瓦**钟表大赏简介:日内瓦钟表大赏(GPHG)创始于2001年,由日内瓦市和日内瓦州共同创立。自2011年5月起正式被基金会认定为公益组织。日内瓦钟表大赏意在向杰出的**制表行业致敬。建立日内瓦钟表大赏基金会目的在于致谢它的卷标,向世界宣传瑞士制表业的价值。一年一度的评选面对所有品牌开放,涉及本年度推出的数百款钟表,为获奖者颁发钟表业界认可度*高的荣誉。获奖名单由资深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委员会确定。


猜你喜欢:

林志玲领衔 演绎浪琴DolceVita多情腕表
时光旋律 江诗丹顿全新超薄三问腕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