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桶”来一客 30款水桶包「色相」俱全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自LVNoé诞生之后,有千千万万的山寨NoéBB出生,其中不乏Gucci、Celine这些**。Noé的外形酷似水桶,所以也称为“水桶包”。水桶包外形讨喜、功能强大(防盗、容量大)、款式众多,所以也就成为MM们必备的一款女包。各位看官,不如现在就来一客“全家桶”吧!30款“美味”不要错过!

水桶包始祖:Louis Vuitton Noé系列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早在1932年,香槟生产商要求加斯顿·路易威登设计一个袋子,可以运送了五瓶香槟。他的回答是Noé:永恒的简单,打褶的形状,柔软和宽敞的,具有鲜明的皮革抽绳关闭。在其间的数十年中,LV Noé包包已经进行了无数的改进。

水桶包始祖:Louis Vuitton Noé系列

LV Noé是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第二古老的标志性日常包包系列,其出生日期在1932年。从此之后,便将“水桶包”发扬光大。回看2013-2014春夏款式,在外形、材质、颜色方面都有很大提升。

LV Noé*到什么程度?且看她的“兄弟姐妹”款吧!

GUCCI 2014早秋系列包包

Gucci(古驰)**初秋包款其浮雕图案灵感来源于钻石的面孔,可爱的款式让人爱不释手,三色入!

Celine 2014夏季系列包包

别以为Celine只有囧包、蝙蝠包,还有这款抽绳大容量的水桶包,单肩背更有OL风范。

Moschino抽绳纹理皮革水桶包

价格:7973元

Moschino这款白色纹理皮革水桶包与上班装和休闲装搭配均相得益彰。它容量宽敞,配有可拆卸带衬垫肩带和标志性金色品牌标志牌,可以轻松容纳你的化妆包、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建议搭配利落的西装式外套和干练的黑色长裤。

MOSCHINO超大款皮革水桶包

价格:13706元

Moschino这款惹眼的红色皮革水桶包饰有该品牌标志性的金色字母,并配有多根手柄,为你提供更多携带方式。包口处配有抽绳,内部容量充裕,是陪伴你外出过夜或下班后前往健身房的理想选择。

Loewe皮质单肩包

价格:18284元

“Flamenco”单肩包是Loewe的标志性设计之一。在本季,这款单肩包凭借醒目的番茄红色和洋红色重新登场,实现了**气质与现代元素的**融合。柔软的皮革和简约低调的品牌标志又增添了一份永不过时的魅力。

Bottega Veneta抽绳编织包

价格:22477元

Bottega Veneta这款皮革单肩包使用该品牌标志性的Intrecciato编织工艺精制而成。它配有柔软的绒面革衬里,内部容量充裕,能够轻松装下你的平板电脑、化妆包和杂志。松开流苏抽绳袢带,即可展开两侧增大包内空间。

Burberry格纹帆布包

价格:4274元

Burberry这款包包堪称日常包袋的理想之选。它饰有该品牌标志性的格纹图案,选用耐磨的帆布制成,并配有白色皮革手柄、肩带和包底。这件轻盈的单品容量充裕,方便的可拆卸小袋十分适合收纳小件随身物品,便于随时取用。

ALEXANDER WANG纹理皮革单肩包

价格:8078元

Alexander Wang标志性的“Diego”包在新季以亮蓝色纹理皮革重新登场。这只容量充裕的包既可背在肩上,又可当作手提包使用。

Marc by Marc Jacobs金属色皮质单肩包

价格:2140元

Marc by Marc Jacobs这款迷你炮铜色皮质单肩包小巧玲珑但功能齐全,包口配有抽绳,**可安全稳妥地存放随身物品。不妨将它斜挎在身上,腾出双手拿咖啡和手机。

KARL LAGERFELD绗缝皮革水桶包

价格:8334元

Karl Lagerfeld这款黑色水桶包采用绗缝皮革制成,好似带有薄衬垫。它配有衬里,包内空间充裕,可收纳手机、化妆包和*包等小件随身物品,全天皆可背挎。

SEE BY CHLOé绒面革单肩包

价格:4224元

See by Chloé这款容量充裕的“Augusta”单肩包饰有D环搭袢,营造出帅气的松垮版型。它以光滑的暴风蓝绒面革制成,两侧配有对比效果深棕色皮革,宽肩带则可**舒适背携。建议用它携带备用鞋、平板电脑和化妆包。

Stella McCartney人造拉绒皮革水桶包

价格:6795元

Stella McCartney这款“Falabella”抽绳包既轻盈又小巧。它选用人造拉绒皮革制成,略带结构感,大小正好够装下手机、钥匙、*包和唇膏。可用其搭配从牛仔服饰到连衣裙等任何服装。

ELIZABETH AND JAMES仿蛇皮**背包

价格:5458元

背包是本季*受推崇的造型,EliZAbeth and James这款仿蛇皮**包便以时尚的方式演绎了这一潮流。它内部容量宽敞,可放入你*近阅读的书籍、水瓶和平板电脑。我们建议搭配柔美的连衣裙和布洛克鞋。

ANYA HINDMARCH皮革单肩包

价格:11023元

Anya Hindmarch这款“Vaughan”手提包的灵感源自她设计的*款包,堪称**力作,必将令你爱不释手,想要日日携带。这只在意大利制成的手提包采用名为“thermo saldatura”的***,将柔软的皮革同亮蓝色衬里粘合到一起,营造出超凡轻盈的效果。包口的抽绳饰有该品牌的标志性流苏装饰。

SAINT LAURENT中号皮革水桶包

$价格:14722元

Saint Laurent这款“Rider”黑色皮革水桶包上的拉链和搭扣让我们想起机车夹克上的前卫细节。这只配饰可通过正面的拉链调节容量,包口采用安全的抽绳设计,是携带日常随身物品的**选择。

ELIZABETH AND JAMES拼接仿蛇纹皮革单肩包

价格:6269元

Elizabeth and James这款“Cynnie”单肩包选用亮面仿蛇纹皮革拼接而成。它配有罗缎全衬里,其内部容量充裕,正面带一个拉链口袋,而多个暗袋可将较小的随身物品收纳得井井有条。既可提着它的手柄,亦可用肩带把它挎在肩上或作为双肩包使用。

MANSUR GAVRIEL皮革水桶包

价格:4492元

**意大利皮革和简约的设计让Mansur Gavriel这款水桶包成为永不过时的**单品。 这只黑色包袋配有醒目的红色涂层内里,并附有可拆卸拉链小袋,适合存放贵重物品。 不妨将这只手提包作为你日常使用的新宠。

KARL LAGERFELD铆钉缀饰迷你皮质水桶包

价格:3711元

干练简洁的手拿包并不是低调出席晚间约会的唯一选择。不妨选择 Karl Lagerfeld 这款迷你皮质水桶包,将帅气、随性的风格进行到底。它小巧轻盈,大小刚好能够容纳一只智能手机、一只小*包和你的钥匙。同时,它还饰有闪亮的炮铜色铆钉。

JÉRÔME DREYFUSS小牛毛水桶包

价格:12945元

JÉRÔME DREYFUSS这款酷感十足的豹纹水桶包采用质感柔软舒适小牛毛精制而成。内部摁扣**顶部抽绳更为稳妥,而多个拉链袋则方便你把随身物品安排得井井有条。可根据造型需要调节肩带长度。

ANYA HINDMARCH皮革水桶包

价格:8347元

Anya Hindmarch 2014春季系列中新发布的“Vaughan”水桶包灵感源自设计师的处女作。它选用光滑的蘑菇色皮革制成,对比效果的黄色衬里运用创新的“Thermo Saldatura”粘合技术熔融而成,营造出利落轻盈的效果。你可以拎着它的手柄,也可将它斜挎在身上。

猜你喜欢的文章:

春色满园关不住 10款女包春晖十足
人气It Bag成功之路:全靠星级粉丝撑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