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腾印记 Kenzo2013秋冬配饰一览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自从CarolLim和HumbertoLeon接手Kenzo后,品牌的活泼、Playful形象越加鲜明立见。在2013秋冬配饰系列中,使用了大量图腾设计,当中尤以眼睛作为主打印花案,无论是粗跟靴子,还是配搭*饰,那一双精灵眼睛都在看著你,非常可爱。揉合了印度风情和巴黎手艺的系列,在中西文化的相撞*花下,表演出一种异想天开、丰富曼妙的有趣面貌。大家不妨从照片感受一下这两位设计师为我们带来的玩味心思。

Kenzo秋冬鞋包配饰完整版——鞋履

自从 Carol Lim 和 Humberto Leon 接手 Kenzo 后,品牌的活泼、Playful 形象越加鲜明立见。在 2013 秋冬配饰系列中,使用了大量图腾设计,当中尤以眼睛作为主打印花案,无论是粗跟靴子,还是配搭*饰,那一双精灵眼睛都在看著你,非常可爱。

Kenzo秋冬鞋包配饰完整版——鞋履

揉合了印度风情和巴黎手艺的系列,在中西文化的相撞*花下,表演出一种异想天开、丰富曼妙的有趣面貌。大家不妨从照片感受一下这两位设计师为我们带来的玩味心思。

Kenzo秋冬鞋包配饰完整版——鞋履

kenzo是什么牌子?KENZO是由高田贤三在法国创立的品牌,结合了东方文化的沉稳意境、拉丁民族的热情活泼,大胆创新的融合了缤纷色彩与花朵,**出活泼明亮、优雅*特的作品。

Kenzo秋冬鞋包配饰完整版——配饰

KENZO自1970年起开始在时尚界崭露头角,并于1993年加入LVMH集团,自此KENZO旗下的服装、饰品、餐具以及香水均受到更广大的欢迎。

Kenzo秋冬鞋包配饰完整版——配饰

自从Carol Lim和Humberto Leon接手 Kenzo(高田贤三)后,品牌的活泼、Playful 形象越加鲜明立见。**的配饰色彩明快,趣味十足,令人爱不释手!

Kenzo秋冬鞋包配饰完整版——配饰

Kenzo的趣味时尚性在Carol Lim和Humberto Leon接手后,愈发显得鲜明。结合了东方文化与拉丁民族的热情活泼,Kenzo每一季的商品都让人惊喜。在**推出的2013秋冬配饰系列中,设计师大量运用“眼睛”为蓝本的图腾设计,将眼睛用作印花主体融入到粗跟短靴、*饰、丝巾与玩味墨镜当中,**印度风情。

Kenzo秋冬鞋包配饰完整版——配饰

Kenzo秋冬鞋包配饰完整版——配饰

Kenzo秋冬鞋包配饰完整版——包包

猜你喜欢:

建筑结构 Anderne秋冬系列太阳镜
皇室御用 Oliver Gold**ith眼镜进驻香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