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珀:北京腕表开启“深海·传奇”之旅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瑞士**腕表品牌Blancpain宝珀五十噚系列60周年华诞中国巡展于9月24日上午10时到达*都北京,正式开启“深海·**”在京之旅。本次展览汇聚五十噚系列60年间**珍藏**表款,五十噚**之作X噚,以及2013年瑞士巴塞尔表展的全系列新品。

Blancpain(宝珀)五十噚系列腕表60周年华诞中国巡展

近日,瑞士**腕表品牌Blancpain宝珀五十噚系列60周年华诞中国巡展于9月24日上午10时到达*都北京,正式开启“深海•**”在京之旅。本次展览汇聚五十噚系列60年间**珍藏**表款,五十噚**之作X噚,以及2013年瑞士巴塞尔表展的全系列新品。

Blancpain(宝珀)五十噚系列腕表60周年华诞中国巡展

六十年的**追逐,六十年的极限挑战,六十年的深海故事,现由Blancpain宝珀在这个金秋向您娓娓诉说:参观北京apm展览的观众,除了亲临Blancpain宝珀旗舰店,细细观赏五十噚系列**多款**表款外,还有机会与品牌互动沟通,分享自己关于潜水腕表的独到见解与经验。

Blancpain(宝珀)五十噚系列腕表60周年华诞中国巡展

X噚**机械潜水表成功研发,它沿袭了1953 年*度亮相的五十噚腕表的**特征,并全新搭载有表现超凡的机械测深功能,成为目前世界上机械测量水深最精准的机械潜水腕表:X噚采用9918B机芯,机芯为自动上链,内置三个双发条盒,可确保5天的动力储备。

Blancpain(宝珀)五十噚系列腕表60周年华诞中国巡展

机芯配置的硅质摆轮游丝可有效抵消磁场干扰。经过缎面磨砂处理的钛金属表壳直径达到55.65毫米,防水深度达到300米。此外,腕表还配有一个氦气泄压阀,用于实现潜水时的减压,并采用五十噚系列近60年的**单向旋转表圈设计。

宝珀现任*席执行官Marc A. Hayek先生佩戴X噚潜水表

五十噚新款Bathyscaphe 潜水腕表,卡罗素陀飞轮腕表等2013巴塞尔全系列新品也将是动人心魄的亮点。一场“深海·**”在初秋的北京上演,诚邀您共享五十噚产品的精彩纷呈,而您更有机会加入神秘五十噚下潜体验活动。一切,等你参与!

2013巴塞尔全系列新品*次闪耀北京——2013五十噚新款Bathyscaphe系列腕表

除了对60年来Blancpain宝珀五十噚的**表款进行展示外,这次Blancpain宝珀品牌还将2013年巴塞尔表展上展出的五十噚新款Bathyscaphe系列腕表带到北京!

Blancpain宝珀X 噚**机械测深潜水表

作为此次活动最受瞩目腕表之一——Blancpain宝珀X 噚**机械测深潜水表,它沿袭了1953 年*度亮相的五十噚腕表的**特征,并全新搭载有表现超凡的机械测深功能,成为目前世界上机械测量水深最精准的机械潜水腕表:X噚采用9918B机芯,机芯为自动上链,内置三个双发条盒,可确保5天的动力储备。

2013新款Bathyscaphe腕表搭载的Calibre 1150机芯

该腕表搭载Blancpain宝珀卓越非凡的王者机芯Calibre 1150机芯,性能可靠,坚韧耐用,动力储存达120小时;为其提供动力的机械自动上链机芯,其震频可达28,800次/小时。而始终专注于打造完美机芯的Blancpain宝珀制表大师,采用了硅材质无卡度摆轮游丝,以加强机芯的精准度和卓越抗磁性能,透过蓝宝石水晶表背可一睹机芯芳容。



猜你喜欢:

林志玲领衔 演绎浪琴DolceVita多情腕表
时光旋律 江诗丹顿全新超薄三问腕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