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纯色诱惑 2014春夏手袋购物指南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到了春夏,缤纷的五颜六色就会引入眼帘,而缤纷的色彩几乎都是俘虏女性*好的手法。2014春夏流行色运用在手袋上,五大纯**惑,你抵挡得住吗?

MICHAEL MICHAEL KORS

Selma 纹理皮革单肩包 1950CNY

MICHAEL Michael Kors 这款小巧的 “Selma” 单肩包附带可拆卸肩带,既可以安上肩带,将它挎在肩上,亦可拆下肩带,将它作为时尚的手拿包。它采用耐磨的纹理皮革制成,适合日常使用;内置的钥匙扣十分方便,便于轻松拿取钥匙。

MAIYET

Amisi 缀饰皮革单肩包 13400CNY

Maiyet 这款白色皮革单肩包制作于意大利,其手柄缀饰有闪耀的珠子和水晶,可拆卸肩带则便于打造百变造型。这款简约利落的的走秀款单品配有两个夹层和炭黑色帆布全衬里。

ALEXANDER WANG

Rocco Inside Out 纹理皮革手提包 8350CNY

Alexander Wang 运用闪光效果的纹理皮革、反向缝边细节和哑光黑色五金配件,重新演绎了该品牌标志性的 “Rocco” 手提包。这只重磅包袋配有铆钉包底,搭配运动奢华风必备单品效果*佳。不妨用它携带平板电脑、化妆品和备用鞋。

MIU MIU

Madras 皮革包 9900CNY

Miu Miu 这款 “Madras” 包大小适中,日夜皆宜。白色调百搭而不失现代感,深得我们喜爱。三个斜纹布衬里夹层可将你的随身物品收纳得井井有条。在繁忙的日子里,亦可安上可拆卸肩带,将它挎在肩上。

DOLCE & GABBANA

Sicily 大号皮质手提包 15850CNY

如果你经常要外出旅行,Dolce & Gabbana 这款大号皮质 “Sicily” 手提包就是你的理想之选。它设有多个夹层,可轻松将物品收纳得井井有条,中性的象牙色、黑色和褐色组合可与任何服饰搭配相宜。

EliZAbeth and James

Cynnie Micro 皮革单肩包 2500CNY

Elizabeth and James 这款 “Cynnie Micro” 单肩包选用鲜亮的黄色皮革制成,定能瞬间为你的休闲衣橱提升时尚格调。它的大小恰好可装入手机、钥匙和粉盒;既可安上可拆卸肩带,将它挎在肩上,亦可拆下肩带,将它拿在手中。

JIL SANDER

皮革手拿包 3300CNY

Jil Sander 这款极富创意的手拿包可为日装或晚装造型增添几分现代气息。它采用柔软的皮革制成,富有建筑感的外形与明快的色调都格外夺人眼球。它的大小刚好可装下钥匙、手机和口红。建议搭配舒适的精裁装束。

McQ Alexander McQueen

Baby Suzy 小号纹理皮革单肩包 3400CNY

McQ Alexander McQueen 这款小巧的纹理皮革单肩包刚好可以装下智能手机、*包和粉盒等少量随身物品。它采用**的亮黄色,定能为色调柔和的装束增添一抹鲜艳色彩。

Proenza Schouler

PS11 Classic 皮质单肩包 13650CNY

Proenza Schouler 在新季运用黄色皮革对自己的 PS11 包进行了**演绎——淡彩色调可谓 2014 春夏度假系列和春季系列的一大潮流。它的肩带上配有抛光银色五金配件,可调节长度或将其拆下,而多个口袋则使其成为适合全天携带的理想选择。

SOPHIE HULME

Envelope 链饰迷你皮革单肩包 3500CNY

Sophie Hulme 这款荧光黄色皮革单肩包饰有镀金五金配件,而粗链细节则令它的亮丽色调更为*眼。这只迷你单肩包的容量正好够装下你的手机、卡片和唇膏。既可将它斜挎在身上,也可用作手拿包。

valentino

RoCKstud 皮革手拿包 9300CNY

Valentino 的标志性 “Rockstud” 包在本季挥洒出荧光魅力。这款黄色皮革手拿包看似小巧,实则容量充裕,采用手工制成并饰有品牌**的尖锥体铆钉,可为你的装束增添一抹鲜亮的电光色彩。

VALEXTRA

B-Shopping 纹理皮质手提包 21400CNY

Valextra 这款手提包**手工制作、设计简洁,是值得你拥有的**之作。此款纹理皮质手提包空间充裕,内设两个暗袋,方便你规整随身物品。建议搭配中性色调的外套,以凸显其亮丽的橙色。

SAINT LAURENT

Ligne Classique Y 皮革手提包 13850CNY

Saint Laurent 这款标志性的 “Ligne Classique Y” 手提包采用光滑的意大利皮革精制而成。多个口袋和可拆卸肩带令这款单品成为适合全天携带的**之选。建议搭配黑白装束,让它的柑橘色调脱颖而出。

ANYA HINDMARCH

Nevis 皮革两用手拿包 4950CNY

Anya Hindmarch 这款线条利落的日用手拿包定能成为你的必备包袋新宠。这只柔软的皮革单品配有可拆卸肩带和标志性的手工制作流苏;它内部容量充裕,足以装下你的*包、钥匙和随身化妆品。建议搭配全白装束,凸显它的亮橙色调。

SAINT LAURENT

Ligne Classique Y 皮革手提包 13850CNY

Saint Laurent 这款 “Ligne Classique Y” 手提包堪称永不过时的时尚之选。它选用钴蓝色皮革精制而成,内部空间充裕,配有多个口袋和可拆卸肩带;你可将其挎在肩上,空出双手。

JIL SANDER

双色皮革手拿包 6900CNY

Jil Sander 这款制作于意大利的亮蓝色和浅灰色皮革手拿包曾亮相于米兰时装周的发布会,可为该系列的清新色调增添**点缀。这只超大款手拿包配有一个**拉链夹层和两个磁扣隔层,昼夜皆可使用。

GUCCI

金属感纹理皮革手拿包 7850CNY

Gucci 这款流苏手拿包采用金属感蓝色纹理皮革在意大利精工制作而成。 它内设暗袋,可妥善保管小件随身物品,包口则带有安全牢靠的磁扣。 不妨用它搭配同色系西装。

CHLOé

Bridget 纹理皮革单肩包 9700CNY

Chloé 这款色彩鲜艳的蓝色纹理皮革大手提包可为各种装扮注入一抹亮色。它配有金色五金配件和柔软的黑色棉质全衬里,既能作为手提包使用,亦可用作单肩包挎在肩上。

Mulberry

Dorset 皮革手提包 5950CNY

Mulberry 这款 “Dorset” 手提包选用钴蓝色皮革制成,会随着时光的流逝呈现出愈加柔软的美妙手感。它容量充裕,足以放入你的日常随身物品,一个可拆卸拉链小袋则可方便取用贵重物品。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皮质手拿包 6950CNY

Saint Laurent 的标志性 “Monogramme” 图案早在1961年就开始使用。这只利落的钴蓝色皮质设计带有柔软的绒面革衬里。内部更配有一个开口式暗袋以安全存放信用卡。

Anya Hindmarch

Ebury皮革手提包 9950CNY

Anya Hindmarch **的 “Ebury” 手提包在今年迎来 20 周年华诞,被该品牌称为 “通勤和差旅的理想伴侣。” 这款橙色包选用挺括的纹理皮革制成,可通过调节两侧获得更大容量。建议在携带较多物品时安上宽肩带。

Alexander McQueen

Heroine 迷你纹理皮革单肩包 9500CNY

Alexander McQueen 将 “Heroine” 纹理皮革单肩包的尺寸缩小,推出了这款精致的迷你款式。这只实用的单品配有可拆卸的可调肩带和绒面革内里;它看似小巧,实则内部容量充裕。无论去上班还是在周末漫步都市,它都是你的理想之选。

FENDI

中号 3Jours 纹理皮革购物包 15300CNY

Fendi 这款 “3Jours” 购物包采用结实耐用的纹理皮革精制而成,容量充裕,同时又呈现出利落的结构感。它配有柔软的绒面革全衬里,多个暗袋则可将小物品收纳得井井有条。这只红色包定能为各种装束增添一抹绚丽的色彩。

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 Nano Baby 迷你皮革手提包 12650CNY

Saint Laurent 这款迷你手提包是替代该品牌**款 “Sac De Jour” 包的简约之选。 它采用光滑的皮革制成,呈现时尚新潮的l亮橙色,包内空间刚好可以装下*包、智能手机和粉盒等小件随身物品。 不妨安上可拆卸肩带,将它斜背在身。

MULBERRY

Suffolk 小号皮质手提包 13500CNY

Mulberry 这款比例**的 “Suffolk” 祖母绿色皮质手提包自从在伦敦时装秀上首次亮相之后便大受追捧。这件设计大小适中,恰好可供放入记事本、小化妆包、手机、钥匙和*包。这款包既可肩背,亦可系上可拆卸肩带,把它斜挎在身上,还可使用手柄将它提在手上,因而深得我们的喜爱。

Mulberry

Dorset 中号皮革手提包 5950CNY

英国著名时尚品牌 Mulberry 以它奢华而又不失清爽的手包而备受推崇。这款绿色皮革 “Dorset” 手提包拥有宽敞的空间,造型流畅简洁,内部带有一个拉链小袋,便于整理物品。该款式饰有标志性的浅金色邮差包锁扣,是日常使用的理想之选。

MICHAEL MICHAEL KORS

Jet Set Travel 中号纹理皮革手提包 2400CNY

MICHAEL Michael Kors 这款 “Jet Set Travel” 手提包采用耐用的纹理皮革精制而成。亮绿色调定能为任何造型提升时尚品位,让我们尤为喜爱。这只容量充裕的手提包足够装下你的平板电脑、杂志和备用平底鞋;而暗袋则可将小物件收纳得井井有条。

VALENTINO

Glam Lock 缀饰皮革单肩包 23500CNY

Valentino 这款 “Glam Lock” 单肩包采用亮绿色皮革制成。包身缀饰的标志性尖锥体铆钉和醒目的水晶均由手工精心镶嵌。可用它收纳随身物品及小号化妆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