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圣诞呈献全新「亮聚」系列珠宝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3圣诞节来临之际,在这个温馨浪漫的圣诞节,六福珠宝让你凝聚闪闪生辉的光芒,倾心呈献**「亮聚」系列,每件「亮聚」系列的钻饰都是以多颗耀眼的钻石镶嵌而成,皆亮聚出媲美克拉美钻的闪烁光华,让爱与美时刻伴随在你身旁,衬托出你千娇百媚的美态,让你成为圣诞夜里*闪耀醉人的焦点。

「亮聚」系列心形钻石套装——18K金心形钻石耳环&戒指

2013圣诞节来临之际,在这个温馨浪漫的圣诞节,六福珠宝让你凝聚闪闪生辉的光芒,倾心呈献**「亮聚」系列,每件「亮聚」系列的钻饰都是以多颗耀眼的钻石镶嵌而成,皆亮聚出媲美克拉美钻的闪烁光华,让爱与美时刻伴随在你身旁,衬托出你千娇百媚的美态,让你成为圣诞夜里*闪耀醉人的焦点。

「亮聚」系列心形钻石套装——18K金钻石吊坠

真爱是美丽的灵魂,赋予了你飞扬的神采,使你焕发出让人怦然心动的魅力,让你迷人的美态在挚爱的*深心处留下永不磨灭的印记,叫他一见难忘。设计师运用了立体线条勾勒出妩媚动人的心形,在柔美的线条上镶嵌多颗晶莹剔透的钻石,包围着一个由三颗美钻组合而成的心形,绽放出夺目耀眼的光芒,令人一见倾心。

「亮聚」系列心形钻石套装——18K金钻石吊坠

将爱源源不絶地注入女人的心,孕育出女人*有的气质,彰显出女人犹如钻石般叫人着迷的美态。透过多颗闪烁耀眼的钻石镶嵌而成的流丽线条,将璀璨夺目的光芒**到中心位置,与中间以七颗美钻组成的主石映衬得相得益彰,凝聚出闪亮的光芒,让你在举手投足间尽现光影流转的闪耀光彩。

同名品牌相似珠宝**:六福2013婚嫁系列珠宝

每位女孩子都憧憬着遇上让人一见倾心的白马王子,双双堕入爱河,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从前总爱替洋娃娃举办婚礼的小女孩,今天已穿上高贵华丽的婚纱、戴上闪烁璀璨的钻饰,拥有一个如童话般的梦幻婚礼,与一生挚爱的王子携手揭开人生中*美满的新一页。

同名品牌相似珠宝**:六福2013婚嫁系列珠宝

六福珠宝特别精挑细选了多款巧夺天工的珠宝钻饰,让妳梦想成真,成为他心目中*一无二的公主,让瑰丽的珠宝*饰伴随妳步入这个幸福美满的珍贵时刻。

同名品牌相似珠宝**:六福2013婚嫁系列珠宝

邂逅命中注定的妳,缔结冥冥中已种下的缘份,让明亮的美钻见证我俩的浪漫情缘。以光芒四射的钻石戒指作为订情信物,闪闪生辉的主石与戒圈上精雕细琢的飘扬丝带造型互相映衬。

同名品牌相似珠宝**:六福2013婚嫁系列珠宝

设计师更以巧妙的工艺,在戒指的侧面运用镂空的设计塑造出富有层次感、线条流丽得有如公主裙摆上蝴蝶结的美态,打造成一枚任何角度都充满宫廷气派、完美无瑕的订婚戒指,让挚爱的妳如童话故事的公主般散发出幸福的光芒。

同名品牌相似珠宝**:六福2013婚嫁系列珠宝


猜你喜欢:

魔幻国度 Piaget经典珠宝燃亮冬季
范冰冰代言萧邦珠宝 开幕仪式显气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