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碧辉煌 Lanvin2014春夏系列配饰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浪凡Lanvin2014春夏系列巴黎时装周发布,下面带来秀场包包鞋子配饰系列。设计师AlberElbaz以大胆醒目的造型以及多元面料和颜色打造出充满都市风韵的奢华时尚。从金银线织物到粗花呢和蕾丝,再到华丽金色和晶莹剔透的珠宝色,Lanvin**系列赋予女性典雅而性感的形象。强势*立却仍然有着浓厚的女人味,一派金属光泽的设计贯穿于Lanvin2014春夏整个系列。

浪凡(Lanvin)

浪凡Lanvin 2014春夏系列巴黎时装周发布,下面带来秀场包包鞋子配饰系列。

浪凡(Lanvin)

要是你不知道如何装扮成一位优雅的烈女,请参照这一季Lanvin的配置。

浪凡(Lanvin)

各类闪亮材质刺眼酷炫,看来明年春夏的法式**风也将大行其道。

浪凡(Lanvin)

设计师Alber Elbaz以大胆醒目的造型以及多元面料和颜色打造出充满都市风韵的奢华时尚。

浪凡(Lanvin)

从金银线织物到粗花呢和蕾丝,再到华丽金色和晶莹剔透的珠宝色,Lanvin**系列赋予女性典雅而性感的形象。

浪凡(Lanvin)

强势*立却仍然有着浓厚的女人味,一派金属光泽的设计贯穿于Lanvin 2014春夏整个系列。

浪凡(Lanvin)

抓皱,光感,荷叶边,以及时时穿插的各种花纹,Alber Elbaz将各种女性化的元素用金属的冷峻质感与明亮颜色表现.时髦却不流俗的摩登感。

浪凡(Lanvin)

Lanvin既能展现少女的灵动,又能展现女性的妩媚,配饰更是点晴之笔。

浪凡(Lanvin)

走进秀场的那一刻,觉得自己像一个配戴勋章的骑士,缓缓走进浪漫的殿堂。

猜你喜欢的文章

廓型简约 巴黎世家2014春夏系列

巴黎时装周场外狂人 上演色彩PK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