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科波拉设计LV S.C包包橱窗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才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SofiaCoppola*近为法国知名百货LeBonMarché设计了LouisVuitton新释出的SC包款一系列的橱窗。有紫色、樱桃色、卡其以及LeBonMarché限量款,总共设计了10个不同的橱窗陈列。色泽鲜亮的花朵、樱桃和气球营造出童话般氛围,梅花鹿口中叼着路易·威登LV(LouisVuitton)的S.C.系列包包奔跑跳跃,呈现出缤纷梦幻的唯美画面。有没有惊艳到你呢?一起来欣赏下吧!

Louis Vuitton **橱窗

才女导演Sofia Coppola *近为法国知名百货Le Bon Marché 设计了Louis Vuitton 新释出的SC 包款一系列的橱窗。

Louis Vuitton **橱窗

有紫色、樱桃色、卡其以及Le Bon Marché 限量款,总共设计了10个不同的橱窗陈列。

Louis Vuitton **橱窗

以夸张的花朵和水果与实际大小的梅花鹿成为对比,或是爱心气球和霓虹,展现出如梦似幻的唯美画面。

Louis Vuitton **橱窗

Sofia Coppola 希望呈现的她各位对于Louis Vuitton 的喜爱之心。才女导演“跨界”设计的橱窗有没有惊艳到你呢?

Louis Vuitton **橱窗

梅花鹿口中叼着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的S.C.系列包包奔跑跳跃,呈现出缤纷梦幻的唯美画面。

LV S.C.包包系列

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 (Sofia Coppola) 一向和时尚圈关系密切,作为设计师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好友的她,此前就为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设计过S.C.包包系列。

*新LV S.C.包包

Sofia Coppola为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设计*新设计的S.C.包包系列。

Sofia Coppola and Marc Jacobs

作为设计师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好友的索菲亚科波拉为Louis Vuitton 设计**橱窗!

猜你喜欢的文章

LV**Capucines手袋 大热预定不断

米兰达孙俪*爱Vivienne LV手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