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工艺 菲拉格慕2013新款腕表系列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融古典韵味与现代气息于一身的菲拉格慕(SalvatoreFerragamo)腕表,其**品质**呈现菲拉格慕非凡成功的精髓。菲拉格慕2013时计系列更是把Ferragamo一贯的优雅风范及**设计揉合,同时凸显腕表的现代机械美学。**的腕表系列展示品牌*有的传统特色、标志性的特征及**的时尚迷人魅力。下面一起来看看菲拉格慕2013都有哪些值得拥有的腕表。

SaLVatore Ferragamo Minuetto 腕表

舞蹈的**节奏及和谐是Minuetto腕表的创作灵感,**的Ferragamo 时计于Baselworld 2013正式公开亮相。Minuetto腕表是为时尚优雅的女性而设计,表盘镶有随时间移动的Gancino图案,细致和谐地跳动着,让人联想起舞蹈,犹如腕表的名字 —「小步舞曲」 (Minuetto)。

Minuetto腕表精致的表壳采用精钢或 IP 玫瑰金两种材质制造,直径 36 毫米,配以精钢、双色表链 或经抛光处理的深蓝色**表带。悬浮的表耳与表壳相衬,展现轻巧及女性特质。表盘则以不同的物料及处理方法制成,Gancino这品牌标志性图案有镶满钻石或平实两种款式,背面均饰以珍珠母与机刻饰纹。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o Bracelet 系列腕表

Gancino Bracelet腕表的设计具有女性优雅的特质,指针的比例恰到好处,是适合在隆重场合佩戴的一枚**的晚装腕表,同时亦是适合每天佩戴的时尚配件。

Gancino形状的表壳**特色,直径 22.5 毫米,采用精钢或 IP 玫瑰金两种材质制造,经打磨令表链充满光泽,佩戴在手腕上,完全凸显腕表的轮廓。另外,表盘饰以太阳饰纹及银色和复古玫瑰金的镶嵌指针。

Salvatore Ferragamo Lungarno 系列腕表

Lungarno 系列秉承瑞士传统手表制造工艺,结合佛罗伦萨风格的**设计,是Salvatore Ferragamo 首款全自动手表。表壳以Lungarno作为设计灵感,象征佛罗伦萨和谐美与手表结构一丝不苟的**结合。

Lungarno将传统腕表系列揉合Haute Horologerie高级制表技术与*具匠心的现代设计,创制出别具一格的手表款式。表壳采用「形中有形(Shape in Shape)」的设计,将圆形与方形**融合,突显非凡的精细美感,专为品味讲究、活力充沛的男士而设计。

Lungarno限量版系列备有两个款式可供选购,每款限售150只,300只腕表一律刻有*立编号。特色:瑞士制造,选用著名制造商Dubois Depraz生产的自动机芯,日期在「三点钟」位置显示,小秒针则位于「九点钟」位置。以Guilloché**工艺雕刻而成的表盘利用太阳砂抛光润饰(Sunray finish)。

Lungarno系列共推出四款自动腕表,不锈钢表壳与IP镀金表圈形成鲜明对比,更备有香槟色、黑色、银色或啡黑间条Soleil表盘,配衬不锈钢或双色表带。

SaLVatore Ferragamo时计腕表系列:情人节版

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时计系列推出情人节限量腕表Grande Maison,该单品体现了品牌形象和价值理念的奢华魅力及瑞士杰出制表工艺,极致非凡、至臻**,是专为情侣打造的限量版女士腕表。全球限量发售70枚,均搭配镶钻表圈。为庆祝情人节,新款腕表将采用红色皮革表带。

SaLVatore Ferragamo时计腕表系列:圣诞版

限量发售100枚。该款腕表风格华贵典雅,实用性和款式并重,以传统手工设计和款式新颖誉满全球,在2012圣诞节佩戴,是最时尚单品之一。侧面坠有一枚熠熠生辉的方形切割白色黄水晶,搭配柔软的正红色双层小牛皮表带,洋溢着浓浓的圣诞氛围。

SaLVatore Ferragamo时计腕表系列:圣诞版

该表有玫瑰金与精钢表壳两款单品,分别限量发售100枚。旋转表圈上粉色蓝宝石与白色黄水晶**结合与侧面坠有的方形切割白色黄水晶交相辉映,重新演绎出菲拉格慕享誉世界的**。

Salvatore Ferragamo Vega情侣腕表

情侣腕表是两人之间的连结,象征着情侣心意合一,彰显不谋而合的品味。2013年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新款Vega腕表将情侣腕表的魅力推至更高层次。

Salvatore Ferragamo Vega情侣腕表

腕表采用双色金属打造,表壳及表链用精钢制作,表圈和中央表链扣则采用玫瑰金打造。腕表灵感来源于Gancino,是潮流都市男女必备的时计腕表。

猜你喜欢的文章

Salvatore Ferragamo2014春夏系列

梦露赫本足下鞋 菲拉格慕**女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