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冬季 迪奥Dior Mitza豹纹戒指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3年,Dior(迪奥)**推出豹纹元素戒指,**珠宝致敬品牌一贯的灵感缪斯——MitzahBricard。**的豹纹拳头珠宝,时尚且有趣,让人一眼就喜欢上!快看看吧!

Christian DIOR先生的谬思女神MitZAh Bricard

「豹纹」是DIOR(迪奥)重要的品牌元素之一,其灵感来自Christian DIOR先生的好友兼同事MitZAh Bricard。MitZAh Bricard是一位帽子设计师,她的想法*特、气质高雅**,教DIOR先生倾慕不已且将其视为谬思女神,而她也是**一位能评夺Dior先生设计甚至直批缺点的**人物。

**Dior MitZA白K金镶钻戒指(750白K金、4.25克拉钻石、彩漆)

Mitzah**常常将一条豹纹印花围巾环系于腰间,据说是为了掩遮一道疤痕,在人们仍对动物纹保持距离的时代是令人佩服赞叹的*行,而Dior先生也以此为灵感设计出斑点风格、弧度距离皆申请**的豹纹图绘,并大量融入品牌作品设计。

**Dior Mitza黄K金镶钻戒指(750黄K金、4.25克拉钻石、彩漆)

2003年,Dior 珠宝设计师Victoire de Castellane将豹纹发挥到珠宝设计上,推出造型特别的黄K金戒指,以彩漆布上讨喜的巧克力色豹纹斑点,豹爪延伸至尾巴围绕于指节如同Mitzah Bricard将豹纹围巾环系腰间,精巧的造型结合**工艺,在推出后一直是珠宝系列中备受欢迎的作品。

**Dior Mitza黄K金戒指(750黄K金、彩漆)

今年迎接圣诞佳节来临之际,Victoire de Castellane将漫天飞雪洒落豹爪,除了将原来的黄K金款式铺镶上钻石外,也推出精敛的白K金镶钻款式;每只戒指镶嵌4.25克拉钻石,两款分别以灰色彩漆与巧克力色彩漆着点上豹纹,每个斑点更再刷上透明漆增加光泽与神秘感,黑色爪甲周围的金属更刻勒上沟纹以摹绘豹的指毛。

动物元素珠宝单品推荐:Bvlgari(宝格丽)

谈及宝格丽的珠宝,其来源于古老文明中的蛇形创意最为人津津乐道,由此衍生的珠宝作品也广受欢迎。20世纪60年代的首款蛇形腕表就已经极尽奢华妩媚之态,蛇头以**打造,蛇眼是祖母绿打造而成,蛇尾则镶嵌璀璨钻石。

动物元素珠宝单品推荐:Cartier(卡地亚)

猎豹——法国顶级珠宝卡地亚最为知名的经典标志之一。本次推出的猎豹系列珠宝以**为基本材质,以黑白绿三色做为设计主色。其中,“黑色”为具有神秘美感的缟玛瑙,“白色”是光芒四射的钻石,“绿色”则是橄榄石,散发出自在悠然的光芒。这些令人心醉的色彩,为华贵的**增添了夺目的璀璨光彩。

动物元素珠宝单品推荐:Cartier(卡地亚)

卡地亚与猎豹的渊源始于1914年,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委托插画家乔治·巴比耶(George Barbier)设计一张以“淑女与猎豹”为主题的邀请卡。

动物元素珠宝单品推荐:Cartier(卡地亚)

乔治·巴比耶采用来自于美好年代(BELLE Epoque)晚期的优雅风格设计,描绘一名年轻女子,身着保罗· 波瑞(Paul Poiret)设计的皱褶长裙,而一只猎豹伏在她脚边。

动物元素珠宝单品推荐:Cartier(卡地亚)

同年,黑白相间的豹纹图腾成为卡地亚的装饰元素之一,出现在1914年和1915年设计的两枚女式腕表上。两年之后,当时已经与路易·卡地亚交往密切的贞·杜桑,率先购买了一只镶有宝石的猎豹图案梳妆盒。当时猎豹以清晰逼真的型态呈现,然仅止于平面图样,几乎在三十年之后,猎豹才得以完整的立体姿态出现在世人面前。


猜你喜欢:

f(x)宋茜雪莉演绎LOVCAT珠宝大片
华美臻品 欧米茄Ladymatic系列华贵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