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圣诞 六福轻松小熊系列珠宝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以可爱悠闲的造型风靡世界各地的超人气卡通角色Rilakkuma™「轻松小熊」已经十岁啦!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六福珠宝与Rilakkuma™「轻松小熊」日本总代理SAN-X公司携手合作,推出一系列Rilakkuma™「轻松小熊」饰品系列,让趣致的轻松小熊时刻陪伴在你的身旁,让都市人感受到轻松小熊享受人生的生活态度。

Rilakkuma™「轻松小熊」18K金钻石吊坠

以可爱悠闲的造型风靡世界各地的超人气卡通角色Rilakkuma™「轻松小熊」已经十岁啦!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六福珠宝与Rilakkuma™「轻松小熊」日本总代理SAN-X公司携手合作,推出一系列Rilakkuma™「轻松小熊」饰品系列,让趣致的轻松小熊时刻陪伴在你的身旁,让都市人感受到轻松小熊享受人生的生活态度。

Rilakkuma™「轻松小熊」18K金钻石吊坠

以闪亮璀璨的美钻点亮可爱的轻松小熊,配上线条流畅的外型,赋予了一丝丝潮流气息,为生活带来了无穷乐趣!其中一款的轻松小熊更手抱着玫瑰金制的钻石苹果,让你瞬间成为圣诞夜里的女主角,满怀节日气氛的兴奋与喜悦!

Rilakkuma™「轻松小熊」**吊坠

以璀璨夺目的**塑造出轻松小熊的头像与它喜爱吃的苹果,简约中不失贵气,不仅展现出佩戴者纯真的一面,用来衬托你跳脱俏丽的个性更是*适合不过,让轻松小熊与你共同感受生活中每一刻美好的时光。

Rilakkuma™「轻松小熊」**立体吊坠

以**打造出立体造型的轻松小熊吊坠,将轻松小熊懒洋洋的写意模样**捕捉,为你忙不透气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生机,展示出你满溢童真而率性的一面。时尚亮丽的吊坠随着你轻盈的步伐摇曳生姿,彰显你*一无二的品味,祝愿你拥有一个快乐难忘的圣诞。

Rilakkuma™「轻松小熊」**耳环

将轻松小熊与它喜欢的苹果幻化为设计*特的**耳环,为**增添了清新可人的气息,亦为整对耳环赋予了无限活力与朝气,让你在圣诞节里时刻享受着那份悠然自得的心情!

Rilakkuma™「轻松小熊」**手绳

金光闪闪的**环圈环抱着趣味十足的轻松小熊,配上**风格的手绳,将轻松小熊可爱的模样与你入时的打扮**融合,体现出动人的风采,让你在圣诞派对中举手投足间均闪耀光彩,轻易成为派对中的女主角!

同名品牌相似珠宝单品**:六福2013「金饰魅力」系列珠宝

将闪闪发光的**加入创意元素而幻化为自由畅泳的鸭子及可爱别致的花朵,清新可爱,新颖的设计将传统**这份金色之美与纯真之意**结合,不仅让佩戴者享受轻松愉快的心情,亦为生活带来了无限活力与朝气。

同名品牌相似珠宝单品**:六福2013「金饰魅力」系列珠宝

同名品牌相似珠宝单品**:六福2013「金饰魅力」系列珠宝


猜你喜欢:

f(x)宋茜雪莉演绎LOVCAT珠宝大片
华美臻品 欧米茄Ladymatic系列华贵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