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国会见高雄市议会议长许崑源一行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在新起点上  继续增进粤台豪情

讯7月25日,省政协主席***在广州会见来粤参访的台湾高雄市议会议长许崑源一行。省政协副主席唐豪,省政协***杨懂和省有关单元负责同志加入会见。***代表省政协对许崑源议长一行访粤暗示接待,对台湾伴侣持久以来致力于鞭策****和平成长、促进粤台交流合作暗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成长与省政协工作环境。他说,近年来,****不竭取得新功效,两岸互利合作进一步深化,两岸同胞福祉不竭增进,这为两岸配合成长注入了新动力。当前粤台大交流场合排场正周全睁开,各范畴交往趋于常态化、机制化,各范畴交流不竭取得务实进展。客岁粤台进出口商业额达750多亿美元,台湾也持续多年成为广东第二大外资来历地,粤台经贸交流合作迈上了新台阶。相信跟着粤台不竭加深交流交往,两地公众的联系将更为慎密、豪情将更趋融洽,但愿粤台不竭摸索更广漠的交流合作空间,在新起点上继续增进彼此豪情,为两岸配合成长阐扬更高文用。

许崑源感激广东的热情欢迎,暗示此后将加鼎力度推进两地交流合作,为促进****和平成长进献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