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更实在 10款迷你挎包打造夏日LOOK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炎炎夏日,穿多件衣服都觉得热,那些宽大的包包就该放下,换下迷你可爱的小挎包了。无论是翻盖、链条、金属搭扣,款款都能成为你的收藏品。穿上美丽的连衣裙,搭配一款可爱迷人的小挎包,不是一件美事吗?

迷你包**1:Sophie Hulme信封款斜挎包

Sophie Hulme也是近两年迅速蹿红的新锐设计师,这款信封包虽然设计简单,但是两旁品牌标志性的金属装饰却为它增添了几分不羁的魅力。卸下简单又能变身手包造型,出门带它再合适不过啦。

这款结构感哑光皮革的Sophie Hulme荧光橘色小包,采用金属哨子饰物设计。抛光金色金属配件凸显小号款式的美感。

迷你包**2:Rebecca Minkoff链条斜挎包

RM家的斜跨迷你包实在是太多了,想要单列出一款来**又无法取舍。从**的MAC小包到铆钉装饰的,色彩鲜艳的同时又不贵,基本都在200-300美金左右。如果想要开始构建你的迷你包收藏,RM的**是**选择!

Rebecca Minkoff 芭比粉色MAC迷你链条包,要想高调出街,hot pink*适合了!不管是周末逛街还是晚上去party,**让你眼前一亮!

迷你包**3:Loeffler Randall 复古款迷你挎包

清新小美女Emma Roberts的这款花花的小包来自美国品牌Loeffler Randall,这个品牌曾获“时尚奥斯卡”之称的C***配饰大奖,她家的包包和鞋子每款都是街拍博主们的心头好,如果你也是复古控,**不能错过。

小号 Loeffler Randall 公文包采用柔滑皮革制成,薄荷绿的配色搭配新颖印花帆布边,迎面带来一阵夏日气息。

迷你包**1:3.1 Phillip Lim 迷你Pashli斜挎包

Pashli真的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包包,小号的设计让它多了一分可爱,内里容量非常大,不用担心出门的零零碎碎物品塞不进去了!

3.1 phillip lim天蓝色mini pashli手袋 清新色彩的小包子, 尤为适合夏天。

迷你包**5:Chloe 迷你Marcie单肩包

宛如贝壳状的包型设计,小巧可爱的同时还有一丝复古气息,符合Chloe品牌一贯推崇的优雅形象。再加上合理的定价,这款Marcie包包也是你**入门款的好选择哦~还能给自家小朋友背。

Chloe**Marcie单肩包,大方又优雅,淡粉色凸显女性柔美气质。

迷你包**6:Givenchy Pandora Box

Givenchy这几年带起了卫衣风潮,让大家有些忽视他家的配饰。但其实它家的包包一直都是品质良好设计**的代名词。这款迷你的盒型设计Pandora Box,带有一丝中性气息,*特的开合设计**让你一路回头率十足。

Givenchy 迷你款Pandora bax斜挎包,镜面效果的银色款搭配性超高,时髦又chic。

迷你包**7:ProenZA Schouler PS11迷你款

PS11虽然没有PS1能装,但是方方正正的棱角设计加上包前身的金属装饰,让整个包包个性十足!不喜欢PS1软趴趴效果的你,**不能错过这款。

迷你包**8:M2Malletier 金属把手包

M2Malletier这个品牌之前我们有介绍过,包身上标志性的金属提杠设计识别感非常强。作为今年时装周上曝光率*高的包包,时尚达人们**不能够错过这款。

迷你包**9:Celine Box单肩包

Celine的Box单肩包一直是小编的心头好,复古优雅的设计,搭配丰富的配色,即可单肩背又可以手拿。不管搭配淑女气息的裙装还是个性破洞牛仔裤,都能轻松Hold住。如果手头预算只能买一个包包的话,****这个**款!

迷你包**10:CHANEL Le Boy迷你款

*后这个必然是所有女人的*终目标,那就是Chanel的迷你包。作为这几年主打的款式,boy时髦个性的设计迅速席卷了所有爱时尚姑娘的心头。再Chanel连年涨价的如今,想要下手的就赶紧买吧!毕竟这是一个可以留给闺女用的包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