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baby领衔 仙气白裙冰爽一夏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人的感官可以控制,比如你在炎炎夏日看到大红色或黑色,你会浑身不自然,感觉非常热。但是如果你看到淡蓝色、粉绿色或者白色等,你会感觉清爽。那么在这个炎炎夏日,我们就该挑选白色连衣裙,不仅清爽,而且仙气。刘诗诗、angelababy等女神真的特别喜欢白色连衣裙,本期小编就来扒出喜欢穿白裙的女星,看看她们是如何穿出仙味儿,感觉一种如冰扑面而来的那种冰爽气息。

刘诗诗白裙时尚大片

刘诗诗穿着一款白色波点薄纱连衣裙,这般仙气和清爽的感觉,有一半是来自白色裙子。

angelababy白色吊带裙性感

angelababy这款白色吊带裙,有两大特点是非常吸引人的,**就是漏肩露锁骨,自然就是性感也清凉,第二个就是就像各种纸叠在一起的裙摆,既有斜线美感,又有锯齿的点缀,裙摆生花,*后baby脚穿的这款黄色的尖头高跟凉鞋,黑白色蝴蝶结让整个感觉变得可爱起来。

米兰达可儿白裙展高雅

米兰达可儿一身白色连衣裙,灵动飘逸,不规则裙摆更显*特气质,配上棕色腰带和墨镜,演绎时髦高雅,穿着裸粉色尖头高跟鞋,行走间凸显优雅和淑女。

张静初穿白裙仙气十足

张静初一身纯白色套装裙,仙气弥漫,配高贵紫蓝色高跟鞋,凸显高雅又有内涵。

黎姿穿白裙很柔情

黎姿一字款的白色连衣裙,流畅线条随着身形而走,总会散发出一种浪漫女人韵味,灰白色尖头高跟鞋,很好地诠释出女性的柔情和低调。

童瑶演绎唯美白裙

童瑶*新杂志大片穿着白色褶皱雪纺漏肩连衣裙,配米黄色尖头高跟鞋,带领大家进入一种唯美清新的娴静,同时让肌肤显得如婴儿般嫩滑。

刘敏性感开叉蕾丝长裙

刘敏*新时尚大片,穿着白色蕾丝高开叉雪纺长裙,**一瞪,十分性感迷人。

娄艺潇白色A字裙小女人味十足

娄艺潇穿上白色褶皱裙摆A字裙,展现精致小女人气质。

刘庭羽白色背心裙优雅纯美

刘庭羽一袭白色背心连衣裙配棕色细腰带,纯美淡雅,非常养眼。

王雨歆白裙似公主

《疯狂婚礼》演绎白富美的王雨歆身着飘逸白裙,飘逸动人,甜美如公主。

猜你喜欢:

高圆圆领证 国民女神穿衣品味扒个不停

刘诗诗徜徉异乡 *新装优雅展异国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