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纹带竹节再现 Gucci最新太阳眼镜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GUCCI古琦发布**WEBRIBBON眼镜系列,条纹织带作为Gucci**款型之一,如今被重新演绎为罗缎细节装饰于新款眼镜系列。绿红绿色和蓝红蓝色的织带源自马术传统,是品牌一直以来的灵感源泉。而作为gucci另一个**元素的竹节,同样被运用在眼镜的设计之中。Gucci竹节细节太阳眼镜,采用飞行员金属框架,竹节的细节设计被巧妙用于男款梁架以及女款梁架和镜腿上。

GUCCI **WEB RIBBON眼镜系列

条纹织带作为Gucci**款型之一,如今被重新演绎为罗缎细节装饰于新款眼镜系列。绿红绿色和蓝红蓝色的织带源自马术传统,是品牌一直以来的灵感源泉。条纹织带源于**马背上的马鞍,*初于20世纪五十年代的运用在Gucci行李箱上作为装饰。自此,条纹织带在不同颜色搭配、材质和款式中被进行无数的改编运用,成为Gucci品牌不可或缺的**图案,**呈现了Gucci品牌的文化。

GUCCI **WEB RIBBON眼镜系列

Web Ribbon系列体现了Gucci在**传统之余更能结合当代潮流的时尚品味。**太阳眼镜和光学镜架,采用合金材质或Optyl材质---极轻材质的**注册商标并搭配**的色彩效果。条纹织带细节装饰于镜腿,外嵌金色“GG”品牌logo,内侧刻有品牌金属标识。

GUCCI **WEB RIBBON眼镜系列

该系列包含了四款太阳眼镜、三款光学镜架以及三款亚洲定制版太阳眼镜和两款亚洲定制版光学镜架。**系列覆盖多种眼镜款式:圆形,正方形和长方形;同时也推出多种色系:哈瓦那色、白色、红色、蓝色以及黑色。

GUCCI **WEB RIBBON眼镜系列

作为全球环保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逐渐减轻品牌对环境造成的损害,GUCCI采用获得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可100%循环再利用的纸张用于包装设计,而这种特别的可折叠设计不仅可以减少储存空间,还减轻了重量便捷了物流,从而降低了60%二氧化碳的排放。

GUCCI **WEB RIBBON眼镜系列

Gucci**系列太阳眼镜将于2013年10月在Gucci全球各大旗舰店及各大高端眼镜商店出售。

Gucci竹节细节太阳眼镜

**系列太阳眼镜**融合了传统与创新,突显品牌的当代奢华理念。两款眼镜的灵感来源于70年代,采用飞行员金属框架,竹节的细节设计被巧妙用于男款梁架以及女款梁架和镜腿上。竹节元素经过Gucci佛罗伦萨工匠的特殊处理,通过反复加热及弯曲工艺**呈现,彰显了品牌始终秉承的传统工艺及精益求精的追求。

Gucci竹节细节太阳眼镜

我在2012年探访佛罗伦萨的Gucci工厂时,就曾惊讶于Gucci品牌对于竹节处理的精益求精。所有竹节原来都是选自中国四川,经过严格测量保证每节竹节的距离都保持一致,因此废弃率达50%。值得一提的是向来注重环保的Gucci品牌在砍伐竹子的时候,选择的是无损竹子再生长的部分,有效地保证了竹林的生态稳定。

Gucci竹节细节太阳眼镜

Gucci这次推出的竹节眼镜是品牌目前*贵的一款,售价约7000 RMB。在眼镜镜腿内侧刻有Gucci的品牌标识,并提供多款独特色调:金色框架搭配棕色反光镜片;深钌色镜架搭配深灰反光镜片。每款眼镜都配有金色Gucci标识的巧克力棕色皮革硬质镜盒。

猜你喜欢的文章

摩纳哥公主演绎 Gucci竹节包广告

竹节迷踪 Gucci短片纪念竹节包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