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 摩凡陀2013结婚季情侣对表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金秋十月,结婚季,幸福在秋日的阳光下蔓延。作为浪漫情缘的见证,一对精心选择的对表不仅可以映衬情侣的亲密无间,更是人生重要时刻的记忆载体。选择一款Movado(摩凡陀)对表,让爱情如简约的现代美学般纯粹,如**的博物馆表盘般历久弥新。除此之外,爱美小编还为你精心挑选四***结婚对表为你献礼,快看看吧!

Movado 摩凡陀呈献结婚季情侣对表

金秋十月,结婚季,幸福在秋日的阳光下蔓延。作为浪漫情缘的见证,一对精心选择的对表不仅可以映衬情侣的亲密无间,更是人生重要时刻的记忆载体。选择一款 Movado(摩凡陀)对表,让爱情如简约的现代美学般纯粹,如**的博物馆表盘般历久弥新。

Movado 摩凡陀呈献结婚季情侣对表

摩凡陀 TC新•系列腕表以实心精纯不锈钢打造,配有灵活的三排链节式表链,经抛光和哑光打磨的链节交替分布,搭配隐藏式折叠表扣。

Movado 摩凡陀呈献结婚季情侣对表

男款腕表表壳直径达40毫米,搭配颇具冲击力的蓝色太阳纹表盘,女款腕表表壳直径为30毫米,黑色磨砂太阳纹表盘,风格简洁干练,银色镂空指针、纤薄柱形时标及12时位置的摩凡陀标志性凹面太阳圆点搭配出强烈的视觉呈现。

Zenith(真力时)腕表致意浓情婚礼季

指挥官系列男装月相腕表结合简约布局与复杂功能,40毫米直径表壳,搭配**契合的超薄Elite 691型自动机芯,素雅的哑光白色表盘,配备大日期和月相显示,以其低调优雅的美学气质,**彰显了真正的永恒价值。

Zenith(真力时)腕表致意浓情婚礼季

真力时飞行员系列Type 20飞行器腕表是真力时早期飞行员系列的尊贵代言人,以不拘小节的复古设计彰显着**气概的男人本质。直径宽达48毫米,腕表包含了所有的视觉**:硕大的洋葱头锁入式表冠,大号**伯数字时标覆有白色超级夜光涂料。宽阔的黑色哑光表盘清晰衬托出缎光黑色钌金属超级夜光涂料指针。

爱彼Jules audemars对表 铭记幸福时刻

**Jules Audemars系列以玫瑰金打造**魅力。新型服帖的表带搭载精致的银色表盘,**饰以扭索饰纹,男款和女款均搭配镶钻时标。线条简洁的表盘上仅设有指针,以极简主义风格在纷杂色彩中脱颖而出。除了表盘尺寸以及男表的日期显示和女表的小秒针外,几乎别无差异,如此的契合度更加印证了彼此的**如一。

瑞士美度贝伦赛丽系列对表鉴赏

棕色小牛皮表带积蓄与传递着他的温文尔雅;玫瑰金表盘及指针映衬蓝色罗马数字刻度,低调内敛,却映射出他的睿智与品位超凡;38mm表盘配有精致有序的雕刻波纹,映射在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上,闪耀却不刺眼,亦如他性格般细腻不张扬。

Hublot(宇舶)Classic Fusion**融合系列情侣对表

45mm直径的表盘,搭载厚度仅为2.90 毫米的自制超薄机芯。**镂空的设计理念将腕表内部构造——无论是调校部分、摆轮还是擒纵轮都更清晰直观的展现在专业目光下。表盘7点钟位置设置小型秒表,其指针部分延续了**代宇舶表的设计风格,以此作为向宇舶表历史的致敬。


猜你喜欢:

时尚课堂:最新美剧腕表穿搭指南
高圆圆&李斯羽 演绎飞亚达腕表巴黎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