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Chung演绎Longchamp包 展IT girl本色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AlexaChung酒红色服装登版面,展现醉人的Itgirl本色。AlexaChung带上可爱的小狗,演绎Longchamp新款PliageHéritagebag包。同时Longchamp也宣布今年九月初会发布由Alexa主演的短片”LongchampHeritagewithaTwist.”,届时大家不仅能看到AlexaChung迷人气质,更能一睹包包的时尚大气。

Alexa Chung演绎Longchamp

身兼多职的 Alexa 这次与一只可爱小狗揭露新款 Pliage Héritage bag 包,此包款灵感来自今年刚庆祝满二十周年的**托特包 Pliage tote bag,以原有形状为基础,额外选用更结实坚固的皮革,而深知平面广告已无法满足于普遍大众的胃口。

Alexa Chung演绎Longchamp

简洁大方的设计加上 Alexa Chung 英国 it girl 的名人效应,看来这款新包成为本年度的 it bag 可能性很高。

猜你喜欢:

高圆圆演绎Longchamp手袋 街拍N种范

完整版!Longchamp 2014春夏鞋包型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