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粽子还是手拿包? 纪梵希推出新款几何包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端午节刚过了没多久,Givenchy(纪梵希)新推出了三角形手拿包十分*眼,就像是粽子一样,有时让人联想到笤帚,太有趣味了。不知道你会不会为这款如此*特的Givenchy(纪梵希)包包买单呢?其实虽然说长得像粽子,但是整体风格还是挺吸引人的。

Givenchy(纪梵希)三角形手拿包,选用了柔软的黑色皮革制作,并制作成三角锥的造型,仿佛是端午节的粽子,然而这种几何形状的包款在近年来都备受欢迎。而Givenchy(纪梵希)这款包包三角锥的造型,上头附上一圈把手方便好拿,外边打印上品牌的logo 名字,整体洗炼又蕴含俐落的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