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典雅 菲拉格幕珠宝向缪斯致敬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意大利品牌SalvatoreFerragamo以鞋履崛起,其秉承意大利传统设计精神,注重采用**材料、**工艺的产品,兼备时尚和质量,赫本和梦露都曾是它的忠实拥趸。菲拉格幕的风格简约优雅,以现代女性为切入点,高雅又不失华丽。这一次的珠宝系列,也体现了菲拉格幕的**标志,以历史为灵感对各系列创始人致敬,尽显奢华典雅。

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幕)Miniature Preziose系列配饰

Miniature Preziose吊坠系列是以Salvatore Ferragamo 30年代至60年代创作的标志性女鞋为灵感,精致再现名品风范。在鞋内,可以看见艺术家Lucio Venna设计的标志,而鞋底则细细雕刻着鞋的名字及制作日期。


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幕)Miniature Preziose系列配饰

七彩的厚底松糕鞋,通过细节和精工呈现,**奢华,雅致尽显。

Vara Bow系列配饰源于Ferragamo(菲拉格幕)Vara鞋履的**蝴蝶结。充满女性象征的蝴蝶结,以玫瑰金色和银白金钻石的形式打造的项链,可爱又优雅,体现精致女人味。

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幕)Charms系列配饰

淡金色镶钻的包包形状吊坠,小巧华丽又**皮牌标志性。

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幕)Doppino Gancino系列配饰

Gancino是*广为人知也是*受欢迎的一个系列,这款纯银的饰品精致奢华,低调而高雅。


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幕)Charms系列配饰

全银打造的小巧平底单鞋吊坠,在蝴蝶结的点缀下更显可爱,白银色散发优雅女人气息。


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幕)Galuchat系列戒指

Galuchat系列是菲拉格幕的**收藏之一。紫水晶和玫瑰金的奢华组合,再经名匠精工雕琢黑纹,华美典雅,夺目非常。

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幕)Charms系列配饰

精致可爱的蝴蝶结,在玫瑰金色的衬托下雅致动人。

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幕)Galuchat系列配饰

充满神秘女性味道的紫色水晶,再配以钻石和精巧的设计,让佩戴者熠熠生辉,优雅迷人。

猜你喜欢:

**工艺 菲拉格慕2013秋冬鞋包配饰

菲拉格慕2013盛夏糖果色系列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