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传统 芝柏表全新1966系列腕表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如果有机会将Girard-Perregaux(芝柏)1966系列的表款一字排开的话,任谁都可以发现芝柏似乎有点偏心的嫌疑,因为1966系列不仅样式齐全、高阶至基本的功能兼备,许多具有特殊意义的表款也选择搭载于1966系列中推出,例如前两年芝柏为了庆祝品牌成立220周年的大日子,便在1966上发表了大获好评的限量纪念金桥陀飞轮。

Girard-Perregaux(芝柏)1966系列腕表鉴赏

如果有机会将Girard-Perregaux(芝柏)1966系列的表款一字排开的话,任谁都可以发现芝柏似乎有点偏心的嫌疑,因为1966系列不仅样式齐全、高阶至基本的功能兼备,许多具有特殊意义的表款也选择搭载于1966系列中推出,例如前两年芝柏为了庆祝品牌成立220周年的大日子,便在1966上发表了大获好评的限量纪念金桥陀飞轮。

Girard-Perregaux(芝柏)1966系列腕表鉴赏

事实上,1966系列的由来便与庆祝芝柏难得的获奖成就有关:1966年,芝柏以*家研发的Gyromatic技术推出**只具有****度的高频机芯,结果来年瑞士Neuchâtel所发出的精密计时器证书中,高达近八成的比例都由芝柏的表款包办;也因为这项**的成就,芝柏才特地将1966这个年份作为系列名称,发表了1966系列以资纪念。

Girard-Perregaux(芝柏)1966系列腕表鉴赏

每一年芝柏都会在1966系列上推出新作,涵盖范围从基本款式到高阶复杂皆有之,2013年当然也不会例外;今年芝柏除了在日常配戴款式发表了**男女腕表,更推出了研发五年的GP 03800计时码表机芯,优异的**度加上颇具弹性的扩充潜力,势必将会成为芝柏往后手上炼计时机芯的重要内在!

Girard-Perregaux(芝柏)1966系列腕表鉴赏

1966 Lady系列38毫米女装腕表。圆形,向来*能彰显优雅与**,尤其在腕表的世界里,圆形表款更代表着数**钟表历史的传承地位。芝柏1966系列的表款深谙圆形表的典雅何在,也因此造就了1966系列如此深入人心的**印象。

Girard-Perregaux(芝柏)1966系列腕表鉴赏

今年芝柏**推出的1966 Lady系列38毫米女装腕表,便在圆形的元素上展现了芝柏两百多年来的深厚设计功力。一如1966系列表款,这只女表采用**的圆形表壳,并在纤细的表圈上镶了一圈美钻,增添华丽耀眼的光辉。

Girard-Perregaux(芝柏)1966系列腕表鉴赏

机芯的部分,这只38厘米女表使用芝柏3000系的GP 03300自动上炼机芯,可说在柔美华贵的外表下,依旧提供了女性配戴者无可挑剔的机械性能;除了28,800vph振频与46小时动力储量的高规外,GP 03300在打磨修饰上也极为讲究,举凡自动盘与上层基板的日内瓦波纹、下层夹板的鱼鳞纹,甚至是边缘耗工耗时的倒角处理,均可看出GP 03300的细腻作工;而11 1/2法分的机芯直径,也让GP 03300成为一枚男女表通吃的泛用机芯。

Girard-Perregaux(芝柏)1966系列腕表鉴赏——GP 1966 41毫米绅士腕表与GP 1966 30毫米仕女腕表

芝柏的1966系列可称作品牌高雅的代表系列,**的圆形表壳搭上什么面盘都有优雅感,而其中*实戴的三针或两针款更能展现芝柏这份优雅的个中滋味。今年芝柏也在1966系列中新发表了男女表的基本款式,41毫米的白金男表采用了非常简洁利落的方式诠释**,乳白色的表盘配上棒状时标与柳叶型指针,简简单单就营造出色的典雅气质。

Girard-Perregaux(芝柏)1966系列腕表鉴赏——GP 1966 30毫米仕女腕表,18K白金表壳

至于**发表的1966 Lady系列30毫米女表,采用简约的双针款,但于表圈、表耳以及时标上镶满了高达80颗美钻,赋予这只双针女表简洁中又带有华丽感的多重个性。表盘上以机刻雕花营造立体感,12点及6点时标刻意以罗马数字取代,也让表款整体的设计风格有所提升。


猜你喜欢:

**奢品杂志*献 八款至尊豪表大片
典范之作 MB&F**Legacy Machine No.2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