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书法名家韶关义卖作品捐帮助学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韶关7月25日电在中国人民***成立87周年即未来临之际,由韶关军分区、市委宣传部和市书法家协会配合承办的庆“八一”书法名家走下层助学交流展,25日在韶关市博物馆进行。

是次交流展共展出孔子**名家信画院***王世同、广东省文联副主席刘小毅、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桂光、******部主任周为民中将、韶关军分区政委郭伟建等军旅、处所书法名家作品共计128件。

王世同说,此次展览的作品内容丰硕,篆、隶、草、行、楷体皆有,作品是书家们以*有的思虑、厚积薄发精心创作的精品力作,给韶关军民奉上一份庆“八一”文化餐。

据悉,为表达军队对韶关公众的一份军民鱼水之情,王世同将捐赠30幅作品,******部主任周为民中将、韶关军分区政委郭伟建大校等也将捐赠此次展出的作品,而义卖收入将帮助韶关市乳源瑶族自*县光鲜“八一”但愿黉舍,为贫穷小孩献上一份爱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