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max×Culter And Gross  春夏系列眼镜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Sportmax(斯宝麦斯)推出SportmaxVIEW项目,宣传品牌与CutlerandGross合作推出的*个眼镜系列产品。**太阳眼镜型格百搭,堪称为必备的时尚单品!快看看吧!

Sportmax 与Cutler and Gross合作推出*个眼镜系列

意大利**品牌 Sportmax 与传统眼镜品牌 Cutler and Gross 携手合作,于 2014 春夏*度推出眼镜系列。

Sportmax×Culter And Gross **春夏眼镜鉴赏

Sportmax(斯宝麦斯)推出Sportmax VIEW项目,宣传品牌与Cutler and Gross合作推出的*个眼镜系列产品。Sportmax VIEW项目前瞻性十足,为佩戴和诠释眼镜配饰设定了**的标准。

Sportmax×Culter And Gross **春夏眼镜鉴赏

两***倾力合作,源自它们之间相同的设计理念、工艺水准、探索精神与对细节的专注本系列包括六款眼镜,对眼镜史上的**作品进行了再度诠释。

Sportmax×Culter And Gross **春夏眼镜鉴赏

2013 年 11 月起,所有款式将在 Sportmax 和 Cutler and Gross 专卖店出售,2014 年 2 月起,将在部分**眼镜店发售。

Leigh LeZArk与组合成员Geordan Nicol

2013年10月23日,Sportmax VIEW来到伦敦梅菲尔中心,在一家私人会所The Arts Club内,用一场别开生面的特别活动拉开该系列的宣传序幕。

歌手Aluna Francis与Sportmax设计总监Grazia Malagoli

每款眼镜均坚持 Sportmax 设计为先的理念,采用珍贵材质精心打造,提供四种不同色彩搭配,并使用**的 Cutler and Gross 人工板材手工制作,其中两款还点缀精致的金属细节。

模特Amber Artherton

设计团队利用“teLevisione”铣削技术,令镜框呈现传统曲线,从而为镜片增加了额外的深度。镜腿尾部均缀以金属菱形装饰,其灵感源自每件 Sportmax 服装上手工缝制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这也是品牌的一个**标志。

模特,时尚博主Bip Ling

**太阳眼镜系列,镜腿还进行了几何轧边处理,以突出该项细节设计,营造出棱角分明而个性利落的感觉。

英国歌手Elisa Doolittle

2013 年 9 月,该系列的专属限量版在米兰 Sportmax 2014 春夏时装秀上*度亮相。为庆祝两***在 1969 年的诞生,此限量系列仅供应 69 件。这些独特的款式采用超细镀钯镜腿,并有两种定制配色可选:高光黑色搭配哑光内面装饰以及裸粉色。此限量版眼镜配备顶级渐变灰色卡尔蔡司镜片,且外覆抗反射涂层。

英国超模 Jade Parfitt

关于 Leigh Lezark:Leigh Lezark是一位国际时尚界的个性女神,从不遵循任何传统规则。2002年,她从新泽西搬去纽约城市大学亨特学院学习摄影。在那里她认识了朋友Geordon Nicol和Greg Krelenstein,并与他们一起组建了DJ三人组“The Misshapes”。

超模、时尚插画师Naomi Preisler

关于 Sportmax:开创、魅惑、独特:40 多年来,Sportmax 已发展为 Max Mara 集团的一颗耀眼明珠,跻身世界主要时尚品牌之列。Sportmax 系列诞生于 1969 年,崇尚兼收并蓄且锐意创新的审美理念。

英国超模Leomie Anderson

另外,Leigh Lezark 也是一名不错的设计师。她还在许多国际知名的宣传活动中担当Steven Meisel、PatriCK Demarchelier、Terry Richardson和Karl Lagerfeld等摄影大师的模特。

女演员 Alexandra Roach

关于 Cutler and Gross:****眼镜品牌 Cutler and Gross 由 Graham Cutler 和 Tony Gross 创办于 1969 年。每一个镜架均需经过四周的手工制作,历经 37 道严格的制作工序,是传统生产工艺与精美材质的结合。Cutler and Gross 将金箔品牌标识隐藏在镜腿内面,这一低调的设计是该品牌的一大标志。



猜你喜欢:

Alexa Chung拍摄AGATHA秋冬串饰大片
海底世界 爱马仕贝弗利山店剪纸橱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