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织花园 迪奥2014早春度假丝巾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4年度假系列丝巾,灵感追溯到ChristianDior(克里斯汀·迪奥)的烂漫花园,犹如一张张真实的似锦繁花。丝巾构图别致洋溢着当代精神,花朵细腻精美,结成柔曼缤纷花束,绽放在颈间,诗意与浪漫情愫,便不约而至。

Christian DIOR(克里斯汀·迪奥)早春丝巾预览

2014年度假系列丝巾,灵感追溯到 Christian Dior(克里斯汀·迪奥)的烂漫花园,犹如一张张真实的似锦繁花。丝巾构图别致洋溢着当代精神,花朵细腻精美,结成柔曼缤纷花束,绽放在颈间,诗意与浪漫情愫,便不约而至。

Christian Dior(克里斯汀·迪奥)早春丝巾预览

Christian Dior 曾经说过“花朵是除女人之外*具神性的造物” ,终其一生,时装**都在致力升华两种美,或是花费悠长时间打理他的花园,或是用印花图案装饰女性的优雅身形,其用色也无不让人联想到他钟爱的玫瑰。

Christian Dior(克里斯汀·迪奥)早春丝巾预览

2014年度假系列的三个丝巾设计,正是时装**花朵情结的当代诠释。Les Jardins de Monsieur Dior 丝巾致敬Dior先生位于格兰维尔的童年花园,上面的彩色昆虫在绣球花里欢快地荡漾;Les Roses de Monsieur Dior 丝巾则采用了Dior先生所喜爱的水彩色调;而 Les Broderies de Monsieur Dior 丝巾则以未来主义口吻呼应拉夫·西蒙的绣花裙设计。

相似单品**:爱马仕(Hermès)

继去年推出“爱马仕涂鸦”慈善丝巾活动之后,爱马仕(Hermes)今年再接再厉,推出“**星象图”丝巾,并将所售丝巾的部分**捐赠给“无国界图书馆组织”(Bibliotheques Sans Frontieres),希望通过教育与阅读的方式让文化更好的传承下去。

相似单品**:爱马仕(Hermès)

星象图丝巾*初由FrancoiseFaconnet设计,而**的星象图丝巾则由CyrilleDiatkine重新诠释,丝巾的灵感来源于文艺复兴时期的某副星象图,图上描绘的太阳及月亮的轨道象征着时间的流逝与转变。

相似单品**:爱马仕(Hermès)

Dimitri Rybaltchenko挥动他的魔杖,于是凯莉包便如星星般光芒闪耀,流光溢彩。本款方巾以丰富而大胆的想象向Hermès经久不衰的**致敬。

相似单品**:爱马仕(Hermès)

本款大方巾邀您踏上一段探索印度教中代表灵性提升的两个符号:“具”(yantra)和“曼陀罗”(mandala)的神秘之旅。精心排列的方形、圆形和三角形,融汇成一个*大而炫目的万花筒图案,色彩明亮,水洗真丝斜纹如天鹅绒般的柔和手感更令其增色不少。

相似单品**:爱马仕(Hermès)

本款方巾的灵感来自爱马仕典藏的一款马毯,在吸收了苏格兰格子呢精髓的同时,又对其进行**诠释。方巾所用的轻质真丝是向英式领带编织工艺的致敬,上面套印有一个别具风格的马头,同时配以流苏装饰。

相似单品**:爱马仕(Hermès)

街头艺术跃上丝巾。Kongo是一位国际知名的涂鸦艺术家,爱马仕邀请他在丝巾上施展他的魔法。他把斜纹真丝当作水泥墙壁来挥洒灵感,创作了一款设计大胆、色彩明丽的作品,飞溅的色彩洋溢着激情与活力。

相似单品**:爱马仕(Hermès)

这款丝巾将带您领略方巾令人目眩神迷的神奇变化。时尚插画家Saw运用色彩丰富、趣味盎然的笔法,将方巾幻化成头巾、海滩裙、腰带……穿戴者可将方巾折、卷、编和叠成不同形状,来搭配其不同的心情。用一千零一种方式来穿戴你的方巾吧!

相似单品**:爱马仕(Hermès)

Robert Dallet是一位野生动物艺术家,供职于巴黎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他运用精确的笔法,为我们展现了一个真实而温情的图景:两只健壮的野猫缠绵沉醉于绵绵爱意之中,而几只异域动物在一边注视着它们,好奇而谨慎。浸染的效果为这个私密的场景批上了一层柔和的薄纱。

相似单品**:爱马仕(Hermès)

本款全肩式大披肩让我们仿佛置身于“阿帕切白山”的象征世界。一位自豪的勇士头顶秃鹰和猎鹰羽毛,四周环绕着神祗的灵气;同时,仪式所用的四张面具在背景的衬托下格外突出,背景的图案则来源于舞者的身体彩绘。



猜你喜欢:

Alexa Chung拍摄AGATHA秋冬串饰大片
Sportmax×Culter And Gross 春夏系列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