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新款包:升级版海绵宝宝双肩包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米兰年轻品牌莫斯奇诺(Moschino)向来以风趣时尚、俏皮怪诞为主要风格。近日,莫斯奇诺(Moschino)发出了一款新款包包,将卡通红人海绵宝宝升级为圆脸海绵宝宝,制造出这款精灵鬼马的海绵宝宝包包。

Moschino创意可是天马行空,这款海绵宝宝的双肩背包就是其中一个,原本海绵宝宝方型的身材变成圆滚滚的俏皮脸蛋,仔细一看,嘴巴里的喉咙深处居然还印有 Moschino 的logo。看到这款包包,就让人将鬼才设计师Jeremy Scott的古灵精怪联系在一起,他更喜欢把大家对于某些刻板的既定影像,重新转变成另一种截然不同的风味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