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树 帕玛强尼Tecnica Palme腕表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很多文化中,棕榈树都是生命力的象征。棕榈树生长于滴水贵如油的炎热干旱国家,清润的果实为当地人民解渴提神,扇形的树叶为人们遮阳蔽荫。Parmigiani(帕玛强尼)希望向这种生命之树表达赞颂之情,因此特别设计了一款*一无二的腕表TecnicaPalme——它集四种「**钟表」复杂功能于一身,它的表盘体现了帕玛强尼品牌迄今为止*高水平的工艺壮举之一。

帕玛强尼推出「Tecnica Palme」复杂功能腕表

在很多文化中,棕榈树都是生命力的象征。棕榈树生长于滴水贵如油的炎热干旱国家,清润的果实为当地人民解渴提神,扇形的树叶为人们遮阳蔽荫。Parmigiani(帕玛强尼)希望向这种生命之树表达赞颂之情,因此特别设计了一款*一无二的腕表Tecnica Palme——它集四种「**钟表」复杂功能于一身,它的表盘体现了帕玛强尼品牌迄今为止*高水平的工艺壮举之一。

帕玛强尼推出「Tecnica Palme」复杂功能腕表

Tecnica Palme腕表所呈现的装饰工艺与腕表本身的**技术比肩齐飞。陀飞轮、三问、万年历和计时秒表四大功能汇聚在一枚小小的机芯之上,很难想象何种装饰工艺能够与之媲美。然而......这款杰作所表现的棕榈叶主题仍然大放异彩,令你无法将自己的视线移开;这种美要归功于镌刻和大明*珐琅这两项工艺。

帕玛强尼推出「Tecnica Palme」复杂功能腕表

Tecnica Palme腕表的装饰过程漫长而复杂。首先诞生在帕玛强尼制表中心的工厂里的,是两种特制合金板,合金板由白金和钯 (210) 制成,可镀珐琅,一种用于表盘,另一种用于双层表底盖。这些极其平滑的合金板先经过镌刻,再由工匠绘上珐琅。镌刻过程令合金板呈现出纹理及图案,从而使珐琅能从多个面反射出光芒。

帕玛强尼推出「Tecnica Palme」复杂功能腕表

镌刻师深知他的任务是要让珐琅具备光亮感,他同时也非常清楚,哪怕*微小的失误也可能让默认的观感毁于一旦。因此,镌刻师必须极其小心谨慎地在合金板上镌刻出每一个棕榈树叶形状的凹槽、每一条树叶的纹理,正是这些纹理起到了反射光线的作用。此外,在镌刻表底盖时,一片片树叶需呈现出*立浮动的效果,也就是所谓的浅浮雕工艺,以此令*终成品给人以三维立体景深感。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单品推荐:帕玛强尼Tondagraphe 陀飞轮计时码表

于2009年并入帕玛强尼**复杂腕表系列的Tondagraphe腕表在当年新增两大功能:计时秒表和6点钟位置的陀飞轮。是一款超复杂腕表,采用优雅的白金表壳,呈现瑞士品牌的标志性风格。承袭之前的大获成功,帕玛强尼乘胜追击推出两款全新腕表,各限量10枚,同时也正准备提供与时俱进的2013年新款。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单品推荐:帕玛强尼Tondagraphe 陀飞轮计时码表

Tondagraphe备有两款表盘以供选择,一款为黑色表盘,另一款为白色表盘。帕玛强尼希望为**钟表领域带来了新时代的面孔,而Tondagraphe腕表就是这新面孔之一。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单品推荐:帕玛强尼「Pershing Tourbillon Abyss」腕表

Parmigiani(帕玛强尼)Pershing Tourbillon Abyss 腕表采用超轻钛金属表壳 ,配以弹力螺旋锁紧表冠和玫瑰金表圈。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单品推荐:帕玛强尼「Pershing Tourbillon Abyss」腕表

诞生于2008年的Pershing 系列,一经推出就享有盛誉,Pershing Tourbillon Abyss 的海蓝色表盘拥有迷人的层次感, 在坚守品牌一贯风范的同时,也承袭了前代作品的创新风格。


猜你喜欢:

超凡之作 Zenith哥伦布飓风航海腕表
朗格Grand Complication腕表的11个解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